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本尼希望斯科特继续指导《奇异博士2》

2017-02-27 10:01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漫威可以开始考虑下《奇异博士2》了,第三阶段,我们将会看见大量本尼扮演的斯蒂芬·斯特兰奇。这位法力无边的巫师将会出现在11月份的《雷神3:诸神黄昏》,以及明年的《复联3:无限战争》。然而,随着首部电影票房的成功,不可避免的我们将会期待第二部。日前,本尼对话《Cinema Blend》说希望看见《奇异博士》导演斯科特·德里克森继续回来掌镜。

  “整个过程因为斯科特的存在变得非常顺利,他有很好的眼力。”本尼说道:“我的意思是我难以想象的很多方面,他都能解决。想象的事情都很难,但是他们很投入,斯毫不懈怠。这让我自己进行的也很顺利。所以他必须同时编辑和审批特效镜头,有条不紊的理清顺序,获取镜头和特效相一致的时刻。所以他的工作量很满,为了表现之前没人做过又不得不去做的超自然能力,他是第一个认可我的人,从来没有挑剔我。他在荧幕上留下了卓越的技巧和结果。所以我认为这个电影就是告诉我们选择斯科特执导第二部,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德里克森也有一些好消息给本尼,上个月,他用‘绝对的’的一词给予回复。

  绝对的

  ——@斯科特

  本尼希望斯科特继续指导《奇异博士2》

  漫威的《奇异博士》讲述了一个天才神经外科医生斯蒂芬·斯特兰奇在一场交通事故之后,他必须把自我放在一边,学习神秘的魔法和了解其他维度世界的故事。故事发生在纽约的格林威治,奇异博士作为两个世界之间的媒介,用自己力量保护着漫威宇宙。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