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三季:明尼克实施“第二阶段” 造成严重事故

2017-02-22 10:02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在《实习医生格蕾》中,伊莱扎·明尼克(玛丽卡·多敏齐克饰)将会用她的方式改进医院的教学计划,但在周四播出的这一集中,她的方法却造成了严重的事故。

  在明尼克计划的“阶段二”中,包括让那些通常作为主治医生的替补队员——住院医生们主刀,这意味着,比如,本(杰森·乔治饰)会主刀原本属于韦伯(James Pickens Jr.饰)的一台手术,而爱德华兹(杰瑞卡·辛顿饰)将代替亚利桑那(杰西卡·卡普肖饰)给一个有胆结石的九岁小病人做手术。

  对此,亚利桑那很不赞同,她认为爱德华兹没有给小孩子做手术的经验,实际上最终也证明她是对的。而爱德华兹一边强忍着内心的雀跃,一边告诉她的小病人他将会错过这次和父母一起航海的机会。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三季

  手术过程中,亚利桑那了解到爱德华兹所拥有的知识和自信,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亚利桑那开始承认明尼克转变模式后的教学计划。但是就是因为足够信任,事情很快向不好的方向转变:由于爱德华兹没有注意到她弄出的小破口,病人开始大出血。亚利桑那加入了救助小病人的行列,但已经太晚了,最终他死在手术台上。与此同时,明尼克和爱德华兹都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亚利桑那很生气明尼克从爱德华兹身旁走掉,比起之前在教学时更加的生气。爱德华兹含泪向韦伯寻求帮助,韦伯安慰并陪同她告知那孩子的父母这个不幸的消息。而亚利桑那发现明尼克哭是因为第一次治死了小孩子,这让她有些动摇了。

  同时,同事们之间的隔阂远远超过明尼克计划带来的负面影响。所有的住院医,尤其是玛姬(凯莉·麦克格瑞饰),都转向对付艾普莉尔(莎拉·德鲁饰)并且质问她对韦伯的忠诚去哪了,只是因为她在梅瑞狄斯(艾伦·旁派 饰)停职后担任了普外主任一职。而杰克森(杰西·威廉姆斯饰)甚至建议她辞职。韦伯知道凯瑟琳(黛比·艾伦饰)是那个告诉贝利明尼克是应该取代他的那个人后脸色发青。本夹在贝利和韦伯酿造的世仇之间很气愤——这不仅仅是形象的比喻,而是真正意义上由他主刀的手术中发生的。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三季

  这天快要结束的时候,艾普莉尔和凯瑟琳共进晚餐,出乎意料的结为同盟,而她们的同事们之间硝烟滚滚——凯瑟琳告诉艾普莉尔要忽略杰克森,因为他享受着特权、一生中都不会有真正的冒险经历。亚利桑那看到明尼克在停车位上边修她的喇叭边哭时十分同情,并给了她一个拥抱。没错,这仅仅是她们在一起的一个契机。那么亚利桑那会因为爱情疏远她的同事们吗?

  《实习医生格蕾》每周四晚在ABC播出。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