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三季:德鲁卡做了惊人的决定

2017-02-13 10:01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实习医生格蕾》的结尾处,我们知道了阿历克斯是如何逃避监禁的。

  克莱夫医生为重回医院工作使出浑身解数,而就在他准备接受认罪协议的关键时刻,德鲁卡(嘉科莫·吉安尼欧缇饰)突然出现称他会撤诉。他被告知他无权撤诉,因为这个对阿历克斯不利的案子,已经移交给政府了,德鲁卡说如果要求他出庭作证,他会如实相告说是他挑起的打斗并故意搅黄了这个案子。所以地方检察官(DA)别无他法只得让阿历克斯离开。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三季:德鲁卡做了惊人的决定

  很显然,德鲁卡如此大的让步是基于这样一个事实所驱使的,这个事实是他爱上了乔(卡米拉·卢丁顿),同时他也不想将乔置于混乱的感情审判之中。显然他仍对阿历克斯心存怨恨——那个在最后才为将其脸打破相这件事道了歉的阿历克斯——单纯是因为德鲁卡(现在大家都称其为“安德鲁”)动手煽了阿历克斯,而德鲁卡扇他是因为“乔受够了他”。在阿历克斯说乔可以照顾好自己时,安德鲁反驳他,称她本不必这样的。两个人小宇宙瞬间爆炸。

  尽管阿历克斯重返医院令梅瑞狄斯(艾伦·旁派 饰)十分震惊,贝利(钱德拉·威尔森饰)却对此事持怀疑态度。相比起阿历克斯央求她回医院工作这件事,她必须速度处理就是人力资源的问题。在知道她必须要接受这次反对伊莱扎·明尼克(玛丽卡·多敏齐克饰)的暴动后,贝利做了一个很大胆决定。由于梅瑞狄斯拒绝让明尼克进她的手术室而暂停了她的一切工作。不用说,这让其他主治医生们坐立不安,尤其是万事都想在凯瑟琳(黛比·艾伦饰)面前装一装的韦伯(James Pickens Jr.饰)。为了让事端升级,贝利任命 凯普纳(莎拉·德鲁饰)暂代梅瑞狄斯的普外主任一职。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