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为什么《哥谭》比大多数的DC电影优秀?

2017-02-10 10:06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DC宇宙正在经历一些‘青春期’的疼痛,这已经不是秘密了。从他们的几部片子获得的批评反馈来看,强烈的负面报告充斥着整个‘宇宙扩张’计划。DC电影没有一个好的开始。幸运的是,DC的电视剧却都表现的不错。FOX台的《哥谭》简直就是为DC长脸。我们盘点了几个原因,来说明一下,《哥谭》有哪些地方比DC电影要优秀。

  一,为什么这么无趣?

  为什么《哥谭》比大多数的DC电影优秀?

  DC电影的主要争议,以愚蠢之极的《自杀小队》为例,他们(工作人员)整体都表现的很刻板。没有明亮的色彩,也没有艺术气息。在DC宇宙,任何时间,任何事都很重要。另一方面,《哥谭》光芒万丈,它包含了这一切。尽管詹姆斯·戈登是个严肃刻板的人,简直就是普通人严肃的代表,他一直尝试让自己不那么一板一眼,这比比克拉克·肯特更加人性化。轻浮,大胆夸张的一切,成就了《哥谭》。有些事,DC需要去接受。毕竟,我们在讲的都是漫画世界,我们不需要重新创建类型,这是这些年来做的很好的部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