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三季: 阿历克斯坐牢了吗?

2017-02-06 10:53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战争一触即发。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三季: 阿历克斯坐牢了吗?

  周四播出的《实习医生格蕾》一集中,伊莱扎·明尼克(玛丽卡·多敏齐克饰) 受邀来到医院,大家对她不是热情相拥,取而代之的是冷漠相对。说的委婉点,她计划的权力变更没有顺利进行。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把注意力放在办公室政治上,因为其中有两个医生不在医院。梅瑞狄斯(艾伦·旁派饰演)整集都在疯狂的找阿历克斯(贾斯汀·钱伯斯 饰),她并不知道阿历克斯是否真的接受了为期两年的认罪协议。欧文(凯文·麦克基德饰)因阿米莉娅(卡特琳娜·斯柯松饰)不知所踪而心烦意乱,尤其是在那天她通过邮件帮助了斯蒂芬妮(杰瑞卡·辛顿 饰)后更加心烦。

  他们都去哪了?其实是这样的:从梅瑞狄斯发现阿历克斯在她床上睡了一天,可以推测阿历克斯并没有签订认罪协议;而阿米莉娅在斯蒂芬妮的公寓躲着,同时吃掉了她最后一杯酸奶,思考着斯蒂芬妮是否会向欧文告密。斯蒂芬妮对欧文撒了谎,而阿米莉娅希望她不要告诉欧文真相,因为“他虽然有心,却也挽回不了局面了。”

  这集的最后,斯蒂芬妮对欧文说了实话并保证阿米莉娅很安全,但对她在哪却只字未提。欧文用命令的口气对斯蒂芬妮说,“跟她说,让她回家”。斯蒂芬妮代为传话,但阿米莉娅一直在说今天处理的那个病号。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三季: 阿历克斯坐牢了吗?

  接下来镜头转回医院。明尼克通过一些琐碎的事对医院进行整顿,比如重新排列贝利(钱德拉·威尔森饰)的手术板,声称她很擅长让诸如韦伯(James Pickens Jr.饰)之类的人提早退休,并在和亚利桑那(杰西卡·卡普肖饰)交谈时,对阿历克斯将会坐牢这件事表现的很冷漠。但或许让大家最不爽她的是她用不需要咖啡因提神为借口拒绝了韦伯的和解咖啡。

  韦伯的阵营中,是没有一个主治医生会让明尼克参加他们的手术或实行她的快速教学法的。韦伯本人却是唯一一个欢迎她一同参与其手术的人。在明尼克对他说要么加入要么滚蛋时,瞬间升级为他俩之间的竞赛。

  在贝利意识到明尼克与其新同事相处的并不愉快时,她试图召开一个紧急会议来平息这次造反。但主治医生们都拒绝参加这次会议,只因韦伯给他们发了一条信息。他向贝利解释称,他和同事们改变可以,但是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改变是令人沮丧的。贝利却指责他“玻璃心”。

  这天的最后,明尼克试图找到一个同盟,而恰巧在这天,正是因为亚利桑那对墨菲有着足够的信任,才会托她照顾刚刚接生的那个孩子。明尼克说,这恰恰是她期待的教学模式。

  但新老板的表扬,对48小时没有睡觉的亚利桑那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径直回到家对室友德鲁卡说,她跟大多数人一样很想阿历克斯。

  《实习医生格蕾》将于每周四晚在ABC播出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