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行尸走肉》第七季下半季:瑞克将偶遇神秘女子

2017-01-22 09:49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虽然《行尸走肉》S07下半季的情节大体上都处于保密中,但是有件事是确定的:瑞克和他的一伙人最终会动手反击,终结尼根和救世军的恐怖统治。他们具体的计划仍不清楚,但是很明显他们需要更多的联军。

  从《Entertainment Weekly》发表的最新的一张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瑞克和一个神秘女子正在垃圾场进行谈话,那个女人可能会加入瑞克的社区一同战斗;也可能会阻碍瑞克他们。《行尸走肉》的剧集总监斯科特·M·金普勒守口如瓶,不肯泄露那个角色到底是谁,但是透露说一旦该剧回归,观众们“很快”就会接触到她。来看看下面这张剧照……

  《行尸走肉》第七季下半季:瑞克将偶遇神秘女子

  对于这些个看了剧照好奇得不得了的观众们,金普勒指出:“答案即将揭晓,我迫不及待让观众们认识这个新角色,看到这位演员了。随之而来的乐趣难以阻挡。”

  在第七季上半季中,瑞克(安德鲁·林肯饰)和他的一伙人被尼根(杰弗里·迪恩·摩根饰)击溃,被迫顺从尼根并屈服于他的统治。下半季将会着重在准备战争上,以及在筹集供给和人手来一劳永逸地击败尼根上。

  瑞克一伙人会再次发现世界并不像他们之前认为的那样。这事比他们之前遇到的任何事都要重大。他们就这一个目的——击败尼根——这事儿没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胜利不止需要瑞克一伙人。他们需要神之国和山顶寨那群人,但是,像瑞克感觉的一样,以西结(Khary Payton饰)和格里·高利(山德·贝克利饰)并不想要一场大屠杀。说服他们想必要大费口舌了。瑞克和他那伙人要想找到武器,食物,以及新的战士并非易事。

  我们将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遇到新的幸存者。我们也将会看到瑞克和他的伙伴们以我们从未见过的方式被考验。还将会看到我们信任之人的背叛。瑞克相当自信,因为我们将会看到他的团队和其他几伙人,带着击败尼根这个同样的目标,联合起来。但是在竭力对抗尼根和他的军队中,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行尸走肉》将在2月12日回归。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