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明日传奇》第一季:米帅谈寒冷队长回归

2017-01-16 09:50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莱纳德·斯纳特将会复活并很快回归《明日传奇》,但会与粉丝们记忆中的寒冷队长大不相同。

  

  第一季中,在牺牲自己摧毁了时间委员会并拯救了传奇小队之后,斯纳特(温特沃斯·米勒饰)已确定加入由逆闪(马特·莱特斯切尔饰)、达米安·达克(尼尔·麦克唐纳饰)以及马尔科姆·默林(约翰·巴洛曼饰)组成的末日军团,这次可不只是米克(多米尼克·珀塞尔)脑中的幻觉了!怎么会呢?好吧!这是一部关于时间旅行的电视剧,那么这就听起来像是末日军团或许在很早以前就开始招募斯纳特了!

  “我的感觉是,如果斯纳特以如今的身份回到这个故事中,那么他就是一个真正的恶棍,” 米帅告诉娱乐周刊,当时他正在参加周三的电视评论家协会巡回发布会,宣传《越狱》的回归:“他在《明白传奇》第一季中的旅程并末结束,所以当我们再次见到他时,就是所谓2017年的斯纳特,我认为他会更像我们首次在《闪电侠》第一季中看到的那个他,我十分期待这个角色,因为这意味着我得去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

《明日传奇》第一季:米帅谈寒冷队长回归

  这可能是第一季的反转,当时米克不喜欢斯纳特的英雄主义倾向,如今寒冷队长看到他的前犯罪搭档与一群英雄并肩作战,这应该会为这对小伙伴制造一些紧张的气氛。“我想他会很失望的,”米帅说道:“我也认为那些失望是来自于看到曾经的小伙伴,那个棘手的罪犯,如今展现出侠骨柔肠的一面而引发的。因为,这可能意味着对于斯纳特来说,他也能展现出侠骨柔肠的一面。我很期待他们之间的互动。

  但是,当斯纳特死去时不仅抛下了热浪。在他牺牲之前,寒冷队长和莎拉(凯蒂·洛茨饰)吻别。“我也很期待,无论编剧为斯纳特与白金丝雀准备了什么,”米帅说道:“那是一个吻,白金丝雀记得,但斯纳特不是。”

  至于末日军团,米帅承认他不是很了解这个四人犯罪团伙,但他不相信斯纳特与其他人会合作愉快,因为寒冷一直是个领袖人物。“我可以告诉你们,斯纳特以前就不是一个听从命令的人,”米帅说:“他没有团队精神。他的故事在《明日传奇》第一季中就很明确了,所以我期待着他的爆发。我十分期待这一幕。“

  《明日传奇》将于1月24日9点在CW电视台回归。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