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第11集:欢迎新成员加入

2016-12-19 10:42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生活大爆炸》的怪咖女孩小团队成型。

  在CBS星期四的喜剧剧集里,伯纳黛特(梅丽莎·劳奇饰)带来了小生命哈雷·沃洛维茨-其婴儿啼哭声由帕梅拉·奥德隆模仿。随着这声哭叫-让我们想起了霍华德(西蒙·赫尔伯格饰)的妈妈-沃洛维茨和伯纳黛特又将怎样处理这一喜事呢?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第11集:欢迎新成员加入

  “在一月回归的第一集里,你就会感受到了,”执行制片人史蒂夫·莫拉罗告诉EW。“他们八个,额...包括斯图尔特,这整帮人,将会向以往一样一起聚在客厅吃晚饭,谈谈他们是如何度过这个可怕的假日。”

  冬季预告闪回揭示了自从他们离开观众视线的那个星期四晚,这帮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到时候会有霍华德与伯纳黛特最开始一两周带孩子的事情吗?会有伯纳黛特当一个母亲的适应过程吗?”莫拉罗说。“剧情中加了一个好料,真的是一个非常触动人心的好料,是霍华德与伯纳黛特最开始一两周带孩子发生的事情哦。”

  然而,千万不要期望因为小沃洛维茨,就使得整部剧的风格会改变哦。“到时候肯定会着重描写一下宝宝,”莫拉罗说。“因为像许多新生父母一样,他们会有一个适应过程,但这部剧的精华所在,是这些独具个性的演员,因为只有他们就可以演出一个剧情,所以宝宝只是出现在了其中一个故事里而已,接下来,疲惫的爸爸沃洛维茨或许会回到工作岗位中,而生活大爆炸的故事也将如常发生。我把宝宝看做是一个加码,而不是我们构思此故事的一个戏剧性变化。”

  沃洛维茨成为爸爸这件事,或许会逼迫他正视一个不能忽视的问题,那就是他小时候,抛弃并缺席了他人生的父亲。“我们还没有制定任何计划,但计划时刻漂浮在身旁”莫拉罗说。“我想,无论此事何时发生,我们都不需要这个想法-沃洛维茨会因此想见其父亲。当他父亲听说了他晋升为爷爷这件事时,或许会露面,这是完全有可能的事情,但此时此刻,我们并没有为此事做任何工作。”

  随着《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的到来,以及今年演员合约的签订,这一冬季结局很明显更像是一个预示结局的先兆。演员们回忆,自从这部剧开拍后,他们已经演了很久了。但莫拉罗坚持说,这只是一个系统性回顾过往的机会。“我们依然沉浸在写作的那个时刻里,那就是生活大爆炸小团体聚在等候室里,伯纳黛特和沃洛维茨正陪着他们的孩子,”莫拉罗说,“这只是一个小片段,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时刻来评估这些演员们,细想此剧走过的过往,以及在过去的10年里,这些演员成长的历程。当他们等待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新生命到来时,就更像是在用一种自然而幸福的方式回顾过往。”

  2017.01.05《生活大爆炸》 星期四晚八点 正式回归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