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阅读辅导>正文

你是这些美剧的死忠粉?这些配套英文书必看

2016-12-05 10:19

来源:赫芬顿邮报

作者:

  你是这些美剧的死忠粉?这些配套英文书必看

  For every scandalous, heartrending, on-the-edge-of-your-seat-thrilling television show, there’s a fantastic book that’s sure to please fans while they await a new episode or season. Book lovers and shameless TV bingers can unite with this list of book recommendations inspired by some of the best shows on TV.

  每一场具有毁谤、伤怀或者吓人特点的电视节目背后,都一定会有一本奇妙的书籍使得等待新一集或新一季节目的粉丝开怀。图书爱好者和狂热的电视迷们可以将这个推荐书单和电视节目结合起来,该书单是根据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制作而来的。

  Little Green by Walter Mosley

  Little Green by Walter Mosley

  《绿色蜂鸟》沃特·莫斯利

  For fans of Luke Cage

  献给喜欢《卢克·凯奇》的粉丝

  If you’ve managed to binge Netflix’s Luke Cage already, you may have glimpsed Luke reading Walter Mosley’s Little Green in Pop’s Harlem barbershop. Luke and Little Green‘s Detective Easy Rawlins have a lot in common. Fueled by an elixir called Gator’s Blood, Easy experiences a physical, spiritual, and emotional resurrection and returns from the brink of death to investigate the dark side of the Sunset Strip.

  如果你已经疯狂喜欢上了Netflix公司的美剧《卢克·凯奇》,那么你可能看到过卢克在黑人居住区的理发店里阅读沃特·莫斯利的《绿色蜂鸟》。卢克和书中的神探罗林斯·易士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易士受到一种名为鳄鱼之血万能药的促动,经历了肉体、灵魂和情感的重生,把自己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并开始调查“日落大道”黑暗的一面。

  第一季观看地址:http://www.acfun.tv/a/ac3157426_2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