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西部世界》第一季:你的疑问会在季终集揭晓

2016-12-01 09:52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西部世界》:你的疑问会在季终集揭晓(除了一个)

  《西部世界》的第一季季终集将于下周在HBO电视台播出,一切将会真相大白——至少大部分的谜题会被揭晓。

  编剧乔纳森·诺兰和丽莎·乔伊向EW确认,最后的两集,包括周日(美国时间)播出的和下周播出的季终集会给长期来试图捋清故事线的观众们一个交代。

  诺兰说:“我们不喜欢在没有埋下任何答案线索的情况下,为故事增加更多的谜题。我们的目标是利用整一季的时间为观众讲述一个主题鲜明的故事,使观众看后难以忘怀。”

  乔伊说:“除了最重要的那一个‘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这个问题以外,观众的大部分疑惑将会在本季终被揭晓。”

  《西部世界》本季的结局是由诺兰本人(这个掌握着整个故事发展方向的人)亲自执导,长达90分钟。

  第二季的《西部世界》将会于2018年播出。HBO总裁Casey Bloys在看过编剧提交的第二季策划案后告诉我们:我不知道第二季具体会发生什么,但是可以说,诺兰和乔伊所设计的第二季与第一季一样令人激动、充满神秘而又有趣,而且绝对原创。”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