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韩国综艺看够?盘点欧美最火的6部真人秀

2016-11-28 10:22

来源:沪江

作者:

  说起真人秀,不知道大家会在第一时间想起《中国好声音》还是《爸爸去哪儿》?和我们一样,英语国家的真人秀也是层出不穷,这一期我们来推荐几个在欧美国家大受欢迎的电视真人秀,当然,我们也会看到不少熟悉的身影。

  英国偶像 X Factor

  第一季豆瓣评分:8.5

  《英国偶像》(X Factor)是英国独立电视台第一台(ITV1)的歌手选拔节目,由Pop Idol(《流行偶像》)发展而来,比赛模式与美国同类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相似。它的名称“X Factor”是指明星需要具备的“神秘因素”。英国版本由Femant Media及经理人Simon Cowell制作,节目自推出后受到欢迎。《英国偶像》的赛制已经被很多国家沿用,并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成功。这档节目是整个欧洲最大的选秀节目,而且也广受欢迎。第六季更是吸引了多达20万人参加海选,最终集吸引了1970万观众收看节目,更有1000万歌迷投票参与。

  第七季观看地址:

  http://v.pptv.com/show/SicbRT7cdjcsurBQ.html?rcc_src=X1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