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行尸走肉》第七季:玛姬会被救世军找到吗?

2016-11-21 11:21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新的一周到啦,我们心心念念的《行尸走肉》终于又出一集啦,更令人开心的是,这集还友好的加时了!你能想象吗......?如果只算他们编辑的长时间停顿,以及尼根的舔唇动作的话,那么这80分钟的整体性能就蛮符合常规运行时间的。而这才是他们选用杰弗里·迪恩·摩根的原因-没有人能舔的比JDM邪魅!

  回顾之前,我们知道斯宾塞肯定在"挑衅了瑞克权威的人"的短名单上。然而加百利却找到了方法-可以令自己的名字从名单上消失。我们也将继续追踪Hilltop到底会归属于哪一方势力,并且是否会继续当一个卑鄙小人。我的猜测是:他会继续当一个卑鄙小人的。还有,虽说救世军认为玛姬死了,但玛姬会最终避开他们的耳目吗,或者她利用睡觉这种方式,来躲避了他们大部分的追查?

  另外,对于格瑞姆斯说的"尼根现在才是掌权人"这句话,我一下子就不高兴了。他的确有权利决定某些小事,但他承受不了掌权以后,他可能会受到的风险。卡尔和米琼恩都做好了复仇的准备,但瑞克清楚那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更何况,当他们只有一把枪时,敌人就不止一把了。所以,我必须强调,复仇的第一步就是拥有更多的枪。第二步是给尼根买些润唇膏。第三步是记得下周回来观看更多《行尸走肉》预告。啦啦啦~

  星期六晚21:00《行尸走肉》请锁定AMC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