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行尸走肉》特辑:"我不再是核心人物了 尼根才是"

2016-11-18 09:55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警告: 前方包含“特殊服务”一集大量剧透,非战斗人员请火速撤离。

  90分钟"特殊服务"特辑中,尼根对亚历山大安全区居民进行了很多次恶行,自第七季首映发生的那件虐心事件后,这是我们再次看见瑞克·格兰姆斯的团队。自然而然地,尼根借助这次的探视,狠狠嘲讽了瑞克及其团队,造成了更多的死亡和损害,还以一种令人愤怒的方式折磨了达里尔,总而言之,他就是想彻底攻破亚历山大安全区。

  但事实上,他并不是镇上唯一的反派角色。倒霉的斯宾塞或许没有他表面看起来的那么坏,但他却更加自私。罗西塔隐晦的说,她最终或许会成为瑞克团队想要的女战士(尤其是当卡妈在战斗中失踪的时候),另外,瑞克还向广大观众扔了一个重磅炸弹,这个观众日夜都想知道的关于朱迪思的秘密。以下就是全部内容,没有丝毫藏私:

  这里就是啦啦啦啦

  瑞克和刀女还是一对儿。瑞克醒来之前,刀女就起床了,还拿着她的武士刀,以及从他们屋子壁炉里取出的一支步枪,偷溜下了楼。她自认为瑞克没有发现她的小动作,然而实际上,瑞克一直安安静静的跟在她身后,并目视着她的离开。

  刀女头也不回地走向了门外那片空旷的田野,跳上了一辆生锈的货车顶,安静潜伏着。每当她发现从树林中走出来的丧尸时,就会立刻瞄准射击。纵然每次都会失手,但最终依然会干脆利落的将丧尸爆头 -随后她走进树林中,发现了她做靶子练习时,失手杀死的一头小鹿。

  此刻,让我们将目光放回亚历山大安全区里,瑞克正准备把朱迪思抱出婴儿车,开启她新的一天,这时尤金正坐在大门旁边桌子上。这时,罗西塔和斯宾塞开着车到门口,让尤金帮忙开下门,以便他们继续进行任务-去寻找尼根需要的物资。

  斯宾塞邀请尤金一起去。"我可能帮不上忙,"尤金对他说。"没错!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罗西塔说,但尤金解释说,其实他正在为Saviors修复一个便携式音频系统。"我正在做一些最终会成功的事,我正在尽力去满足救世军,"他为自己辩解道。

  这是个存有争议的问题,但不得不被迫停止,因为几辆越驶越近的汽车轰鸣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是尼根载着露西尔来了,在他临近大门时,嘴里还吹着贝多芬《第五交响乐》旋律。终于,他敲响了大门。

  《行尸走肉》特辑:"我不再是核心人物了 尼根才是"

  尼根(杰弗里·迪恩·摩根饰)

  更多内容

  "小猪啊,小猪啊...让~本~大~爷~进~来,"他戏谑着嚷道,仿佛是在说:人死哪去了,还不接驾。然而他实际到门口的时间,比之前警告的时候,提前了很多。

  是斯宾塞开的门,他还问了他是谁。"我天,你不会在搞笑吧,"他说。"那看来我有必要令你加深一下印象了。"

  恰好这时,瑞克来了,并且在他说‘’早就在门口这句话’时,已经用仇恨的眼光杀了尼根千万遍了。

  "我好想你哦!"和露西尔一起拍死一个丧尸前,尼根对瑞克说。"好轻松呐,就像拍柠檬一样,汁,就这样出来了。"

  但他依然没有忘记一件事,那就是斯宾塞居然不知道他的身份。"我会愤怒吗,我会发火吗,我会拍人吗?不会的,我只会好好爱护我棒上的铁刺,毕竟,要用它来杀死你们其中一个人的,"说话时,他的身体还微微弯了一下。"专属服务呢!"

  当尼根的手下悠闲步入大门里时,达里尔也在其中,穿着他带"A"字的灰色毛衣。他看似沉默地,傲娇地扫视四周,其实是在和瑞克眼神交流。尼根把露西尔派到瑞克身旁,让瑞克把格伦和亚伯的武器拿出来。当瑞克尝试对弩哥说些什么的时候,他就已经将亚历山大安全区制造出了一种"尴尬的境地。"

  尼根很快打断了他,并告诉他,其实弩哥才是他真正的"帮凶。"

  "你没必要看他,没必要对他说话,也没必要砍下他任何部位,"他警告瑞克。"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对~~~吗?"他说,却戏谑地一直盯着着罗西塔。罗西塔也回盯着他,但接触到尼根侵略性的眼光后,她立刻转过了头,走开了。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