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行尸走肉》第七季: 罗西塔正在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2016-11-18 09:48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行尸走肉》第七季: 罗西塔正在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克里斯蒂·瑟图拉斯走了,奥斯丁·尼克斯依然深陷《行尸走肉》中"在该季季末,我们迫切的希望看见新人的演出,某些人的复仇过程,以及某些人是如何真正成为一名战士的。"

  【警告:此篇文章包含了《行尸走肉》第七季,第四集,"特殊服务"剧透。】

  

  在本周六播出的《行尸走肉》中,虽仍深陷格伦 (史蒂芬·元饰)和亚伯拉罕(迈克尔·库立兹饰)死亡的伤痛中,但瑞克(安德鲁·林肯饰)以及亚历山大安全区的居民们都仍需与他们厌恶的人-尼根 (杰弗里·迪恩·摩根饰)作斗争。

  当露西尔和弩哥(诺曼·瑞杜斯饰)被拖行在地上时,凶手就在安全区出现过,当然,他们被拖在地上时,也顺便拖了个地。另外,包括德怀特(奥斯丁·阿梅里奥饰) 在内的救世军还突袭了安全区,并抢走了亚历山大居民所有的枪支-以及床垫。此外,德怀特还逼迫罗西塔 (克里斯蒂·瑟拉图斯饰) 和斯宾塞 (奥斯汀· 尼克斯饰) 卖出弩哥的摩托车。

  同时,当刀女逃出安全区去做目标练习时,她的眼中常常燃着复仇的火焰。这是她为什么要回到社区的原因,然而,当瑞克让安全区居民跟随尼根时,她还是放弃了杀死尼根的想法。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在清理枪支数量的时候,枪少了两把,最重要的是,那两把枪并不在尼根手中。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