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4集角色评价

2016-11-17 09:43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欢迎回到《行尸走肉》剧评区。我们将在每集结束后给每位出场的角色一个“能力点,”并将点数累加直至季终。下面来看看我们对S07E04的角色评分吧。

  5) 瑞克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4集角色评价

  欢迎上榜,瑞克。你基本上从所有可能的方面被打压了。从嗜血的疯狂领导者到尼根哭哭啼啼的武器侍从。但是这确实能让其他人活下来。你确实有权对斯宾塞发火,因为在亚历山大,他也许是唯一比你弱的了。对你来说是好消息吧。

  4)卡尔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4集角色评价

  这小子有魄力。当然,他立即被要求把枪放下,但是在这个选择与接受双手被砍掉之间,他已逐渐成为本剧的最大反派。也许只有我们这样猜测,但是我们急于看到他最终能在剧中有出彩的时刻。

  3)米琼恩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4集角色评价

  尽管卡尔可能太年轻而不适合掌权,并且瑞克已经是尼根的玩物。这时候,亚历山大城的女性们站了出来。米琼恩是第一位我们需要关注的。她指出瑞克没必要亲手把每支枪送过去。她也知道讨尼根欢心是一件愚蠢的差事—这就是为什么她在本周排名第三。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