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行尸走肉》第七季回顾:全新世界

2016-10-28 09:17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警告:本次对《行尸走肉》第七季首播剧集“新的日子将要到来而你已不在”的回顾,将包含对其故事线和角色命运的剧透。慎入。

  “新的一天将要到来而你已不在”现已是官方认定的“史上最惨剧集标题”。当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医生埃德温·詹纳在第一季结尾时对瑞克说出这句台词的时候,他正警告瑞克,在不久的将来他并不会庆幸自己在CDC大楼爆炸中幸存,因为正是詹纳不想面对那全新世界带给他的恐惧,而选择了自杀从而制造了这起爆炸。在那恐怖的、全盘重启的季首映后,瑞克小队的几名成员也许会质疑詹纳的决定。

  《行尸走肉》第七季回顾:全新世界

  主要剧情:尼根在今年四月份第六季终时发誓他会杀掉一名队员。然而,他杀了两个。

  《行尸走肉》第七季回顾:全新世界

  亚伯拉罕是第一个受害者,并且同往常一样,那位退役士兵仍掌控大局——对于一个被用带刺的电线缠绕着的棒球棍殴打濒死的人来说已是掌控极限了——并在这根球棒完成了第一次血腥的屠杀后告诉尼根“草泥奶奶!”

  当亚拉伯罕的亲友团还在接受刚刚的变故的时候,尼根又开始继续辱骂他们。在他发现罗西塔跟亚拉伯罕有一腿后,他强迫她看鲜血淋漓的露茜尔。这对达里尔来说一时难以接受,他从半圆的穹顶跳上来并袭击了尼根,且一拳正中这恶霸的脸。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