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剧透:反派人物竟然是个女的!

2016-10-24 10:3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该季讲述了斯特凡、卡洛琳、阿拉里克、邦妮在计划着拯救达蒙和恩佐的方法。他们要面对一个地狱野生物,从而踏上了一个很黑暗,很扭曲,很有趣的危险之旅。该季于2016年10月21日在CW电视网首播。

  早前,CW台的《吸血鬼日记》正式宣布将于第八季完结,第八季会在10月21日开始播出。“这是个苦乐参半,让人情绪化的决定。”主创朱莉-佩勒克(Julie Plec)在2016年圣迭戈动漫展上(SDCC)含泪说道。

  另外,本剧的编剧之一凯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将回归,再次执笔编写第八季。“还有什么事情尚未在神秘瀑布小镇发生?”威廉森在放映了一段第八季的预告之后对粉丝们说道,“第八季将会有很好的事情发生。”

  朱莉-佩勒克透露新一季会有一位新的反派亮相,虽然不能给出太多细节,但她表示这个反派会与之前剧中的反派大不相同。佩勒克还玩笑道自己没有机会做自己想写的“音乐集”了,第八季的季中集会有很多圣诞元素。

  媒体的粉丝剧透问答专栏关于TVD的反派新消息!该季中会出现一个很酷的女反派,这是一个很古老的经典故事!

  问:有任何吸血鬼日记的剧透吗? 非常想知道那个让Damon和Enzo变邪恶的东西叫甚么?

  答:我们不是吗? 我现在无法给你们这讯息 ─ 它被锁在地窖里,可以这么说 ─ 但我可以告诉你们关于我们将在第8季首集见到的新面孔,这剧最近敲定这个多集角色Sybil(西比)。

  “一个使用她无限力量影响操控他人的不朽人物,并操纵他们投入扭曲的游戏与作为娱乐和赞颂自己的测验对象”,时间会证明她是敌是友,但考虑到这节目对具善意的反派有偏好,推测她善恶兼备可能是更公平的假设。

  漫展上《吸血鬼日记》最终季曝光首款先导预告片,片中简单的回顾了前七季里出现的boss角色,凯瑟琳、克劳斯等人全登场,最后表示最邪恶的角色即将回归。主创称完结季会是史上最精彩的一季!

  不少网友表示“《吸血鬼日记》终于完结而来,最终季还是要看一下。”“毕竟高中追下来不容易,是时候拾起来了!”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剧情简介

  马特·多诺万已经离开了危险的黑暗世界,因为神秘瀑布镇的世界已经开始回归正常。可怜的邦妮已被剥夺了她神奇的能力。藏在黑暗中的邪恶生物引诱达蒙和恩佐落入陷阱,占有了他们,并把他们变成冷酷无情的杀人机器。

  斯特凡、卡洛琳和历史哥,这个三角关系会组成团队,帮助邦妮在第八季中寻找对于她生命中的两个最重要的男人,但是他们每次得到的消息都可能是达蒙和恩佐很早之前的消息。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