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明日传奇》第二季:雌狐和钢铁公民加入

2016-09-28 10:33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CW发布了DC《明日传奇》第二季的海报,我们可以看见雌狐和钢铁公民站在里普亨特,原子侠,白金丝雀,火风暴和热浪的旁边…..

  《明日传奇》第二季:雌狐和钢铁公民加入

  在永生不死的坏蛋汪尔达·萨维奇和腐败的时间之王相互勾结作恶失败之后,一个新的威胁出现了。奈特·海伍德博士(尼克·扎诺),是一个跳脱常规且迷人的历史学家,强行加入这个行动并且有了一个震惊的发现——这些传奇英雄们在时间轴是分散的。奈特必须找到方法去拯救这个人见人爱既有英雄又有无赖的团队,其中包括百万富翁兼发明家罗伊·帕尔默(布兰登·劳斯),他制作了充满力量‘外套’,让他自己缩小变身原子侠。还有萨拉·兰斯(凯蒂·罗茨),白金丝雀,一个训练有素的刺客。马丁·施泰因(维克特·加伯)教授和杰弗森·杰克逊(弗朗茨·德拉梅),他们会合体变身火风暴,另外还有米克·罗利(多米尼克·珀赛尔),化身热浪,本身是一个职业罪犯。

  

  当传奇英雄们遭遇了1940年时期的J·S·A(美国正义联盟,是DC正义联盟的前身),阿玛亚·吉维(梅齐·里查德森·塞勒斯),变身雌狐加入了他们的团队。当成员们重聚的时候,一个秘密若隐若现——关于队长里普·亨特(亚瑟·达维尔)的命运。一旦团聚,英雄们会继续执行他们的任务,保护混乱的时间线——不寻常的改变产生的事物可能会带来灾难。当奈特(J·S·A成员,钢铁司令官的孙子)出乎意料的,开始寻找他自己的力量,他必须克服他自己的心神不定,回到自己英雄的一面。最后,英雄们将与过去和现在的不懈战斗,拯救世界。

  DC《明日传奇》第二季将于10月13日周二正式回归!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