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芝加哥警署》第四季7大看点先睹为快

2016-09-26 09:49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芝加哥警署》第四季7大看点先睹为快

  随着《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第四季正式回归,汉克·博伊特(Hank Voight)将成为众人的焦点。

  第三季末,博伊特为儿复仇,干掉了杀死儿子的凶手,这将对他的同事造成极大的冲击,首当其冲的便是失去了“弟弟”的琳德赛(Lindsay)。

  “最主要的就是林德赛和博伊特之间的矛盾,”,《芝加哥警署》制片人马特·奥林姆斯特德(Matt Olmstead)告诉TVGuide网站。“林德赛显然已经劝阻过博伊特不要动用私刑,但那时博伊特一意孤行。所以,林德赛将如何面对真相?”

  《芝加哥警署》第四季7大看点先睹为快

  至于情报科的其他人,“在头儿的儿子被谋杀的情势之下,无论哪个警察部门,都留下伤痕,”奥林姆斯特德坦言。“他们是一个家庭。他们会设身处地,同身受……博伊特也有意地隐瞒了他们。他们当时正在离案发现场很远的地方执行公务,在某种程度上,他们意识什么都不知道或者什么都没看到也是为了自己好。”

  而被牵连的林德赛变成了卡劳利(Crowley)警司的“眼中钉”,导致她的事业岌岌可危。

  “卡劳利发觉林德赛和此事有不为人知的关系,于是找上她,问了她几个问题。比如‘你认为发生了什么,或者认同我们的假设吗?你什么时候才能替自己着想一下?你是不是已经完全变成博伊特那边的人了?’”奥林姆斯特德解释道。“第一集里,林德赛承受了许多,她会想‘什么才是正确的和我应该做的?现在是让自己和博伊特保持距离的恰当时机吗?’”

  《芝加哥警署》第四季7大看点先睹为快

  应对这种局面远比想象的困难,因为不管林德赛是否是目击者,她都得保持沉默。“她不能告诉任何人,告诉别人会令别人也变成共犯。她惟有通过沉默,来保护所有人,”奥林姆斯特德说。“这就导致霍尔斯特德(Halstead)左右为难,他想要守护林德赛,林德赛却对他三缄其口……他只能忠告林德赛‘不要与博伊特一起毁灭,’林德赛也因此更不知道如何是好。”

  除此之外,《芝加哥警署》第四季还有7大看点值得期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