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号称最高颜值谍战剧《麻雀》 看老外如何评价?

2016-09-13 14:52

来源:沪江

作者:

号称最高颜值谍战剧《麻雀》 看老外如何评价? 

  开学才几天?李易峰就上线,这部号称九月最好看的国产剧《麻雀》从定妆海报开始到“唯国家与信仰不可辜负”的slogan镇楼,未播已火,播了更是人气爆棚……

  不过说到中国特色谍战剧(spy drama),想要超越巅峰之作可谓是难上加难,你要说无颜卡司爆冷门,《潜伏》足以堪称“谍战编剧教科书”般缜密的剧情+各老戏骨戏里戏外飙演技+10分钟一个小悬念一集一个大悬念的节奏,分分钟为你诠释什么叫“扣人心弦”:

  号称最高颜值谍战剧《麻雀》 看老外如何评价?

  而当新一代年青小生,不止有脸演技更是有板有眼,主题曲一出观众就飙泪的《伪装者》,则更是让看脸+制服控的女同胞大呼“帅的合不拢腿”,让看戏的围观群众大呼“过瘾”:

号称最高颜值谍战剧《麻雀》 看老外如何评价? 

  然后?然后《麻雀》(Sparrow)就来了。众多粉丝在看到李易峰这个眼神的时候就苏了……

  号称最高颜值谍战剧《麻雀》 看老外如何评价?

  这部剧讲述的是个怎样的故事呢?

  This drama is set during the revolutionary time in Shanghai, based on a novel of the same name of Hai Fei. In the 1940s, Chen Shen is a secret agent under Special Operations Executive Director Bi Zhongliang and is called “sparrow”,which is similar to the program “zero” in Japan.

  这部剧的设定是在大革命时期的上海,根据海飞的同名小说改编。陈深是一名秘密特工,一直潜伏在特别行动处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代号“麻雀”,与日本的“归零”计划相似。

  哦~革命、抗战、又红又砖,再加点爱情添加剂一锅炖,好像必火的元素都备齐了……

  号称最高颜值谍战剧《麻雀》 看老外如何评价?

  李易峰X周冬雨这种CP组合好像还挺新鲜的,就是周冬雨的娃娃脸总有那么一两分钟让英语君误以为还在校园区对手爱情戏……

  Li Yi Feng as Chen Shen 陈深. An undercover agent with a mission to infiltrate the headquarters under Edward Zhang’s.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