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明日传奇》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官方曝剧情简介

2016-08-16 10:39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近日,CW放出了即将上映的DC《明日传奇》第二季剧情简介。它将于十月份正式上映。详情参见下文……

《明日传奇》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官方曝剧情简介

  在击败了拥有不死之身的大反派汪达尔·萨维奇,以及与其勾结的腐败的时间之主后,新的危机浮出水面。内特·海伍德博士(尼克·扎诺饰)——一个标新立异却魅力十足的历史学家——卷入一场惊人的行动——传奇们在时间线上失散了。

  内特想出了一个方法来拯救这帮在第一季大受欢迎的英雄和逃犯,包括身兼百万富翁和发明家的雷·帕尔默(布兰登·罗斯)饰,他制造出一套能使他缩小到原子侠大小的超级战服;白金丝雀莎拉·兰斯(凯蒂·洛茨饰),一位训练精良的杀手;马丁·斯泰恩教授(维克多·加博饰)和杰弗逊·“贾克斯”·杰克逊(弗兰兹·德拉梅饰),他们合体后成为超人类“火风暴”组合;还有职业罪犯米克·罗里(多米尼克·珀塞尔饰),又名“热浪”。1940年,当传奇们遇到J.S.A联盟(美国正义协会,DC正义联盟的前身)后,阿玛雅·姬维,又名“雌狐”(梅奇·理查德森-塞勒饰),加入了这支队伍。在这支队伍重聚的同时,一个谜团——前船长里普·亨特(亚瑟·达维尔饰)的遭遇即将被揭开面纱。

  《明日传奇》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官方曝剧情简介

  一旦重聚成功,传奇们将继续他们保护时间线免受时间偏差的危害——对于历史的不正常改变将引发许多潜在的灾难性后果。当J.S.A成员钢铁司令官的孙子内特,无意中发现了自己有超能力后,他必须克服自己的不安并找到内心深处的英雄。最终,传奇们将击败过去与现在的一切敌人,保护世界不受新神秘力量的威胁伤害。

  DC的《明日传奇》第二季将于10月13日星期四,正式上映。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