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剧情:“二丫”艾丽娅谈未来角色!

2016-07-08 09:16

来源:

作者:

  《权力的游戏》目前正在空歇期。粉丝们已经为两季间的漫长等待做好了准备。而且这次的等待时间可能比以往要更久,虽然目前官方仍未公布正式回归日期,但是剧集负责人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在一个播客节目中说集数缩短了的第七季的开播时间或许会比往年更晚。

  据Hitfix报道,Weiss和Benioff在UFC的播客中接受了关于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采访。虽然集数被缩短了,但制作的时间也比以往稍有推迟。这也就意味着第七季的开播时间也会更晚。

  “我们目前还没有确定开播时间”Benioff和Weiss解释道。“我们因为本季最后一集'Winter is here'的拍摄使下一季开始制作的时间延后了一点。晴朗的天气不再对我们有利。这也使我们将所有事都延后了一点,这样即使在晴朗一些的地方拍摄,我们也能创造出阴霾的天气”

  《权力的游戏》通常都是在四月末或是五月初夏季开始的时候开拍,这次时间的变化意味着播出时间将延后至少几个月,甚至可能延后到秋天。

  但这很刺激,因为凛冬正好即将到达维斯特洛。如果制作延后,像多恩或是君临这样温暖一些的地方将也会有寒冬的感觉,白鬼的终极威胁也将表现地更完美。

  而我们也不是唯一一家对第七季进行预测的媒体。娱乐周刊采访了一些人们喜爱的角色的扮演者对第七季的期待。

  扮演二丫的Maisie Williams谈到了自己的角色,“我希望她能成为独行侠一样的角色。像猎狗一样。我反倒不希望她和家人们团聚,因为大家都变了,而她自己也不是原来的那个她了。她自己一个人或许会更好。我希望她能继续活下去,做自己的主人。”

  Williams同时也预测瑟曦将会是二丫的第一个复仇对象。令人意外的是,扮演瑟曦的Lena Headey也认为二丫的复仇将马上到来。她说她希望二丫将会是杀死瑟曦的人,同时她也能够接受提利昂成为那个杀死瑟曦的人。重点在于Headey认为瑟曦活不长了。

  扮演Davos Seaworth的 Liam Cunnigham 则希望他的角色能继续幸存下来。“我不想遭人暗算”他说,“我不希望他被野火炸死。我不希望他被毒死。我希望他去开一家花店,店里有秋海棠,郁金香什么的,和多恩的一个美丽女子成立一个家庭,天天喝点小酒什么的。”

  你是怎么认为的呢?这些演员的预言会实现吗?你认为之后的剧情会发生什么呢?瑟曦是否能活到剧集的结尾呢?你是否为下一季的推迟感到失望或是认为些许推迟会换来更好的效果呢?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