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喜大普奔:美队黑化?NO 都是红骷髅的阴谋!

2016-07-01 10:27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上月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漫画第1期爆出: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其实是一名九头蛇。而近日外网comicbook.com获得独家资料并发布该漫画第2期预览,事情的真相却是:原来美队接受九头蛇教化的记忆,其实是宇宙魔方化成的女孩Kobik植入他体内的,而美队的死敌红骷髅已经影响Kobik几个月了!第2期漫画于美国当地时间29日出刊。

喜大普奔:美队黑化?NO 都是红骷髅的阴谋!

  Comicbook.com在发布这段新预览的同时,也发布了漫威漫画编辑Axel Alonso的采访,他谈到此前“美队变九头蛇”引起的巨大争议,称漫画有自己讲故事的方式和节奏:“我们已经锻炼了接受巨大的剧情转折引起的强烈反响,但我们没预料到这次的反响会如此之大。我想反应最激烈的那些人,并不是那些每周三会去漫画店买漫画、已经理解漫画故事的运作方式和节奏及我们会以什么方式来对我们的英雄做出这样的事情(角色设定的巨大改变)的人。当他们看到第2期,当真相揭露时,我想粉丝们又会有一波完全不同的讨论。”并表示这个故事铺得很大,也将在漫威宇宙中构建起“大事儿”。

  Last month, Marvel Comics shocked the fan community by revealing in the pages of Captain America: Steve Rogers #1 that Steve Rogers, who only just returned to his role as Captain America, has actually been a Hydra sleeper agent since he was a boy.

  However, despite what Steve Rogers remembers from his childhood, things are not what they seem. Captain America: Steve Rogers #2, from the creative team of writer Nick Spencer and artist Jesus Saiz, reveals that Steve’s memories of indoctrination were implanted by Kobik, the sentient Cosmic Cube who became a girl. Not only that, but Kobik has been under the influence of Steve Rogers’ most fearsome archenemies, the Red Skull, for months.

  Has the Red Skull finally broken Captain America by turning him to Hydra’s side? ComicBook.com caught up with Marvel Editor-in-Chief Axel Alonso to ask him about this second twist in Steve Rogers’ story. You can also see the reveal for yourself in preview pages from Captain America: Steve Rogers #2 included in the gallery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