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惊声尖叫》第二季:白鬼再度杀来!

2016-07-01 10:01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白鬼”今晚正式回归《惊声尖叫》第二季!!目前为止,这个第二任“白鬼”已经潜伏在暗处很久很久了。失去杰克后的“莱克伍德五人组”现在真的确定有个杀手在他们身边如影随行。

  艾玛(薇拉·菲茨杰拉德饰)将首先近距离瞧见这个再续上季佩帕(阿米莉亚·罗斯·布莱尔饰)噩梦的杀手。艾玛到底能不能保持她的“幸存女孩”记录?亦或陪葬杰克(汤姆·马登饰)?

  《惊声尖叫》第二季每周二晚在MTV播出,敬请收看!

  Scream Sneak Peek: The Killer Makes an Official ReturnThe masked killer makes his official debut Tuesday night on Scream. So far this season the killer has lurked in the shadows, leaving the Lakewood 5 in denial that an actual murderer was after them again.Emma (Willa Fitzgerald) will get the first up-close look at the killer, who's picked up Piper's (Amelia Rose Blaire) terrible cause from last season. Will Emma be able to maintain her survivor girl status or will she join Jake (Tom Maden) on the kill list?Find out when Scream airs Tuesday at 10/9c on MTV.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