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江上代有人才出 《权力的游戏》女王领风骚

2016-06-24 10:07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权游出品的女王不可谓不多,从老牌的荆棘女王、垂帘听政的瑟曦、享誉海外的龙妈,到新崛起的狼女三傻、铁女雅拉、高庭玫瑰玛格丽、熊岛小萝莉,还有被遗忘在多恩的艾拉莉亚·沙德,第六季简直就像是一场女王的盛宴,但真正的女权厮杀估计要等第七季。下面小编就和你们来好好探讨探讨这些让我们又爱又恨的女王们。

江上代有人才出 《权力的游戏》女王领风骚

  龙妈是所有女王里面小编最喜欢的一位,白手起家,一步步靠自己的努力在海外建立起庞大的帝国和军事力量,不得不让人又敬又爱,恩,应该还是爱多一点。

  第六季龙妈在“马王之城”多斯拉克收获游牧战斗部落卡拉萨,又在弥林收获雅拉·葛雷乔伊这位铁群岛未来女王,席恩姐弟又送人又送舰队,未来攸伦·葛雷乔伊的舰队估计龙妈也会照单全收,至于怎么个收法,就得看权游的编剧大大怎么高兴了。

  实力大增的龙妈,离权力中心、离铁王座又更近了一步,但也更危险了一步,维斯特洛的权力斗争更加复杂,派系也更加繁杂,不光有明面势力,也会有隐藏的暗地组织,七大王国统一一定会是尸山血海,第九集的战争应该是后期权力战争的一场预演吧。不过小恶魔、席恩姐弟的加入,又让我对后期龙妈和史塔克家族的关系期待满满,毕竟小恶魔当初对珊莎还是不错,加上现在小恶魔又脱离了兰尼斯特家族,席恩毕竟在临冬城待了那么多年,与史塔克众人的感情还是在的,不然当初也不会放走布兰和瑞肯,后来又帮珊莎逃跑。

  让龙妈和雪诺联姻吧,哈哈哈……这句纯属小编臆想。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