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揭晓:外媒的英/美剧排行Top30(上)

2016-06-01 11:26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外媒Games Radar编辑评选的自己心目中的英/美剧TOP30这份榜单排除了情景喜剧小伙伴们你心中的哪部作品可以成为Top1。

  相关阅读:

   >>揭晓:外媒的英/美剧排行Top30(下)

  15.《神盾局特工》

  复仇者联盟以及随后影响深远的纽约之战,让外星人和超能力者不再是坊间传说的秘密。纽约之战过后,世界格局即将重新洗牌,野心家们则蠢蠢欲动,神盾局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此危急关头,一度传闻死于纽约的特工菲尔·科尔森探员“复活”,吸纳了身怀绝技的格兰特·沃德、梅琳达·梅、莱奥·菲兹、卡兹泰克、盖玛·西蒙斯以及来自黑客构成的民间团体涨潮组织的斯凯加入进来。

  他们以一己凡人之力,投入到各种匪夷所思且疑云重重的危险事件的调查中去。

  14.《豪斯医生》

  医疗类美剧里独树一帜的存在。《豪斯医生》由大卫·萧尔创作和制片的剧情悬疑剧,休·劳瑞、丽莎·艾德尔斯汀、罗伯特·肖恩·伦纳德参加演出。讲述了普林斯顿大学附属医院脾气古怪的格雷戈·豪斯医生,利用自己的一套医学理念,和三名出色的助手解决无数疑难杂症的故事。

  13.《发展受阻》

  艾美奖获奖电视喜剧《发展受阻》,围绕着迈克尔.布拉斯--一个疯狂家庭里的正常人展开。由于父亲乔治.布拉斯涉及违法财务问题而入狱,迈克尔被迫留在加州橘子郡(O.C.)管理家庭的房地产生意;同时,乔治在监狱的最后一年里开始信仰犹太教,还用录音带记下了自己的灵感;迈克尔试图让这个不正常的家庭摆脱无休止的财务账单带来的烦恼;而且一直以来,迈克尔也想正确教导自己14岁的儿子乔治.迈克尔,他跟着家里从事冷冻香蕉设备的工作,态度很认真。

  12.《行尸走肉》

  丧尸类题材这部大热美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病毒感染后,丧尸成群的世界。和其他丧尸题材不同的是,这部电视剧更多关注的是人和人性,而非单纯的丧尸屠杀。

  11.《白宫风云》

  《白宫风云》是一部以政治为题材的美国电视连续剧,于1999年至2006年期间分七季放送播映。本剧场景设定在美国总统官邸白宫的西翼,该处是虚构人物美国民主党总统约书亚·巴特勒的椭圆形办公室和总统高级幕僚办公区所在地。《白宫风云》曾经取得不少正面评价,其中包括来自政治学教授与前白宫高级幕僚的肯定,全剧获奖无数,一共得过26项艾美奖,其中包括连续四年的最佳剧情类最佳剧集奖。

  10.《双峰》

  1989年,大卫·林奇拍了Twin Peaks: Pilot ,讲述FBI探员Dale Cooper 去双峰镇,调查女中学生Laura Palmer被谋杀事件。以大卫·林奇的一贯作风,整出片子到处充满了神秘事件和诡异疑点,而且没有结局可言。这大概引起了观众的不满,或者好奇心。于是,电视台或是创作班底决定以这个为起点,将它发展成一部连续剧。出于神秘的原因,David Lynch不愿担任导演,而是出任执行监制,找了另外的导演来拍摄这部剧集。结果Twin Peaks第1集就已经是一部续集,这就是为什么在第1集时的片头就有“双峰之前”,交代前面的故事。

  9.《吸血鬼猎人巴菲》

  《吸血鬼猎人巴菲》是一部风靡美国的电视系列剧,由1997年三月十号开播,至2003年五月二十号全剧播毕。这部戏是由作家兼导演乔斯·温登所创造,他十分擅长描述与突变体或异形有关的故事。电视系列剧描述女主人公巴菲·安·萨莫斯,一位被命运选中的女孩与吸血鬼、恶魔,以及黑暗势力对抗的过程。如同以往所有的Slayer,Buffy有一位Watcher陪在身旁领导并训练她;而不同于其他Slayer的是Buffy拥有一群忠实的朋友,他们被称为"Scooby Gang"。剧集在传统的捉鬼片中,加入了青春和爱情的元素。

  8.《超胆侠》

  Netflix接手的漫威旗下最新美剧系列,捍卫者联盟中的一部。剧集将讲述查理·考克斯饰演的超胆侠的童年经历、超胆侠技能养成、如何成为超胆侠、超胆侠为民除害、超胆侠敌对恶势力、超胆侠对抗恶势力以及超胆侠如何完成英雄的救赎以及如何拯救这个充斥邪恶与危机的城市等关键剧情。

  7.《黑道家族》

  《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是美国一套反映黑手党题材的虚构电视连续剧,收视率一路走高,并且成为了近年来金球奖和艾美奖的获奖常客。全剧于1999年1月10日至2007年6月10日在HBO电视网播出,共6季86集,久映不衰。  本剧拥有广大的收视群,其开创性地以写实镜头呈现黑手党生活、美国家庭成员、意裔美国人社群、暴力支 配的世界与道德的灰色地带,赢得观众、影评的诸多喝彩,甚至开创一种文化现象。剧中阴郁的气氛让人透不过气来,情节紧张,引人入胜。

  6.《辛普森一家》

  《辛普森一家》是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出品的一部动画情景喜剧,由马特·格勒宁创作。该剧通过展现霍默、玛姬、巴特、丽莎和麦琪一家五口的生活,讽刺性地勾勒出了居住在美国心脏地带人们的生活方式。该片从许多角度对美国的文化与社会、人的条件和电视本身进行了幽默的嘲讽。

  5.《广告狂人》

  虽然《广告狂人》的切入点只是一个行业,但是出色的戏剧化控制,却还原出了一幅历史的全景图。无论熟悉不熟悉上世纪60年代,观众都很容易体会出那个年代的真实面貌。《广告狂人》宛如一部“圣诞节不宜做的事”大集成,抽烟、喝酒和反社会等等,然而这并不是该剧集的魅力重点。《广告狂人》吸引人的还是扎实的剧本、出色的表演。

  4.《星际迷航》

  该系列最初由编剧吉恩·罗登贝瑞(Gene Roddenberry)于20世纪60年代提出,经过近40年的不断发展而逐步完善,成为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  它描述了一个乐观的未来世界,人类同众多外星种族一道战胜疾病、种族差异、贫穷、偏执与战争,建立起一个星际联邦。随后一代又一代的舰长们又把目光投向更遥远的宇宙,探索银河系,寻找新的世界、发现新的文明,勇敢地前往前人未至 之地。  因为片中包含的各类天马行空的想象、精密的世界观、大量的硬科幻元素以及无微不至的人文主义关怀,使《星际迷航》成为科幻作品中最受欢迎的之一。

  3.《火线》

  史上口碑最佳的犯罪类美剧之一,讲述了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警察与犯罪团伙间的交锋。全剧在巴尔的摩市实地取景,采用单机摄制。《火线》的每季集中表现巴尔的摩市的一个侧面。按照播出季顺序依次为:毒品交易、港口众生、官僚主义作风的市政府、无能的教育系统、平面媒体。本片起用了众多并不出名的性格演员。

  2.《绝命毒师》

  《绝命毒师》的成功颇具戏剧化,一开始,几乎没什么人关注这部剧,但是大概从第四季开始,突然间,全世界都在谈论这个在厢车里制毒的,得了癌症的高中化学教师老白。剧里的白老师不管再卑鄙,再恶劣,还是被布兰恩·克兰斯顿演绎出了悲情的一面,让我们其实对这个角色恨不起来。

  全剧不论是从演技、节奏、场景甚至摄影等方面来说,都是顶尖的存在。

  1.《权力的游戏》

  《权力的游戏》是史上最宏大的史诗魔幻题材美剧。它所塑造的世界相比彼得·杰克逊拍摄的《指环王》里的中土世界也毫不逊色,甚至更上一层楼。但它的重心不在魔幻,而在权力的纷争上,这一点相比传统的邪恶分明的魔幻题材影视剧又要高出一筹。在这里,维斯特洛的七大王国为了铁王座而进行勾心斗角,无数角色演绎出了一出精彩大戏。大陆之外,冰天雪地的绝境长城和酷热残忍的蛮荒大陆则是魔法元素暗生……  感谢马丁精彩的小说,以及HBO塑造出的这个让人叹为观止的电视剧。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