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阅读辅导>正文

歪果仁最喜欢的惊悚小说Top 8

2016-05-26 15:46

来源:buzzfeed

作者:

  We recently asked people to tell us about the most suspenseful book they'd ever read — and they totally delivered. These titles will definitely take your breath away.

  最近我们请人们列举出自己读过的最精彩的悬疑小说,人们给我们的答案五花八门。这些书一定会让你投入其中不能自拔!

  歪果仁最喜欢的惊悚小说Top

  1. The Girl on the Train by Paula Hawkins

  《火车上的女孩》 作者:保拉·霍金斯

  Rachel always observed a woman from her train as she passed the suburbs. But what happens when this woman goes missing? Rachel feels compelled to solve the mystery and stumbles upon dark, shocking truths in the process.

  瑞秋乘坐火车经过市镇的时候,常常看见一个女孩。可是后来女孩却消失了。发生了什么事?瑞秋感到必须要去查明事实真相,没想到在这个过程中,却无意解开了更加黑暗、可怕的事实。

  歪果仁最喜欢的惊悚小说Top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