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阅读辅导>正文

英语六级阅读高分攻略:长篇阅读这样答

2016-05-18 10:34

来源:沪江

作者:

  遇到六级阅读,很多童鞋不觉心塞。一心塞难读;二心塞太长;三心塞题不会做,真的是“三塞骚年”。不要紧,我们有救治心塞的解药哦,当然是高分攻略啦!

  长篇阅读题(即段落信息匹配题)

  这个题型是改革后的新题型,考生一开始接触肯定会有些不适应。考试时一定要注意时间的控制,不要影响了后面的答题时间。

  长篇阅读题答题时要从两方面入手:

  1、先看题再看文章,能够将更多简单的题先做出来,简单题全部处理完毕之后,剩下的难题可以再重新回到文章当中再去找那些已经被挑剩下的段落。

  2、关键词定位:特别注意题干中的数字、特殊的人名地名等,在原文中很可能换到直接对应的。

  仔细阅读题(即我们熟知的选择题)

  1. 认真阅读五道题,确定题型,找出关键词;

  2. 粗略浏览文章,确定每道题目的位置;

  3. 定位明确区域,对比选项,切忌过度推导;

  4. 注意区域中举例、标点、转折等语言现象;

  5. 每篇文章做题时间10-12分钟

  词汇理解题(即选词填空题)

  1.选词填空题答题时首先要给选项分词性:n.v.a.ad.

  2.根据每空前后信息判断空格处所需词汇的词性

  3.把对应词性选项逐一带回原文,含义明确,语句通顺,时态主谓搭配一致者为正确答案。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