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职场英语>职场百科>正文

面试常用问答:你的能力如何?

2016-03-24 16:31

来源:网络

作者:

  Zina: Do you think what I did to Elvin was 1) out of line?

  吉娜: 你觉得我对艾文太过火了吗?

  Dave: You could have tried to explain to him about the new programmers.

  戴夫: 你本可以试着跟他解释,会有新的程序设计师进来。

  Zina: Elvin doesn't want any programming help. He wants all the 2) glory for himself.

  吉娜: 艾文才不想要有人来帮忙写程序。他想功劳一手抓。

  Dave: You might be right. He does 3) think pretty highly of himself.

  戴夫: 你或许没说错。他自视甚高。

  Zina: Did you hear the names he was calling me?

  吉娜: 你听到他怎么骂我吗?

  Dave: I heard. But did you have to tear out his nose ring?

  戴夫: 我听到了。但你有必要扯掉他的鼻环吗?

  --------------------------------------------------------

  语言详解

  A: Can you explain your relationship to John?

  你能解释你跟约翰的关系吗?

  B: No. It's too complicated.

  不能。 这太复杂了。

  【could have tried 本可以试着】

  “could+现在完成式”的句型用于说明先前的某一动作有改进的余地,有时表示含蓄的不满或指责。例如:

  You could have finished it earlier.

  你本该早一点把这事做完。

  She could have done better.

  她做得不够好。

  A: I could have arrived much earlier. But I was caught in the traffic.

  我原可以早早就到了。但是我受阻于路上交通拥塞。

  B: That I can understand. But you could have called us and let us know.

  这一点我可以了解。但是你本可以打个电话通知我们。

  1) be out of line 过分的

  2) glory (n.) 荣耀

  3) think highly of... 对……评价很高。若后接反身代名词,则是指“自视甚高”。

(实习编辑:高奕飞)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