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阅读辅导>正文

组图:名著换上彩色封皮 点燃你的阅读兴趣

2016-03-11 11:40

来源:霍芬顿邮报

作者:Maddie Crum

  One of the main objectives of the project of "Recovering the Classics" is to make covers available for digital versions of books like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Little Women, which have entered the public domain and are available for free on e-readers, but are often packaged in unappealing ways.

  “重现经典”这一项目的主要目的之一在于给诸如《傲慢与偏见》、《小妇人》等书籍的电子版也配上封面。这些书籍已步入公众领域、免费提供给网络读者,但往往这些书的包装却乏善可陈。

  Another aim is to make classics appealing to younger readers, who might be put-off by coverless or dusty-covered tomes, but might reconsider an older book with a splash of color on its cover. Fresh covers bring new life to the books, and make them more inviting to today’s students who browse online all the time.

  另一目的是让经典读物可以吸引年轻读者。年轻人或许会对没有封皮或者封面蒙灰的大部头书籍兴味索然,但或许会因为封皮上的一抹色彩而考虑重读旧书。新封面可以给书籍带来生机,愈加吸引当今那些时时流连网站的学生们。

  组图:名著换上彩色封皮 点燃你的阅读兴趣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all which is impossible, then whatever remains, however improbable, must be the truth." — Arthur Conan Doyle, Sherlock Holmes

  “排除了一切不可能,剩下的不管多么难以置信,便一定是真相。”——亚瑟·柯南道尔《福尔摩斯》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