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职场英语>职场百科>正文

职场英语口语:迟到与早退

2016-03-09 16:34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I'm sorry I'm late.

  = Sorry I'm late.

  抱歉我迟到了。

  I apologize for being late.

  我因为迟到而道歉。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ve ever been late.

  这是我第一次迟到。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apologize v. 道歉,认错

  Oh, no! I'm late again.

  哦,不!我又迟到了。

  I can't be late any more.

  我不能再迟到了。

  I punched the clock late.

  我打卡打晚了。

  punch v. 打卡,打孔,用拳猛击

  punch the clock“(职员)上下班打卡”

  I swear not to be late again.

  我发誓再也不迟到了。

  It won't happen again.

  不会再这样了。

  “swear”的意思是“发誓,宣誓”,其过去式为“swore”,过去分词为“sworn”。

  I misjudged the time.

  我弄错了时间。

  I lost track of time.

  我把时间搞糊涂了。

  I didn't realize it was so late.

  我没意识到已经这么晚了。

  I overslept.

  我睡过头了。

  My alarm didn't go off.

  我的闹钟没响。

  misjudge v. 对…判断错误

  oversleep v. 睡过头

  lose track of“失去…的线索”

  go off“响,发出响声”

  The bus was late.

  公共汽车晚点了。

  Traffic was slow.

  路上有点堵车。

  I was stuck in traffic.

  我在路上堵车。

  traffic n. 交通

  stick v. 卡住,塞住(过去式及过去分词均为skuck)

  You can't leave early again.

  你不能再早退了。

  If you got caught leaving early. you would be fired.

  如果你被抓到早退,会被开除的。

  fire v. 解雇,开除

  I'll get off work early tomorrow.

  明天我将提前下班。

  get of! (work)“下班,离开”

  I want to knock off an hour earlier.

  = I want to go off duty an hour earlier.

  我想提前一小时下班。

  knock off“减掉,减去”

  go off duty“下班”

(编辑:何莹莹)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