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阅读辅导>正文

亚马逊高评分的英文原著小说推荐

2016-01-29 11:41

来源:中译青岛翻译培训中心

作者:

  2016年,将有10部由小说改编的电影轮番轰炸欧美院线。在这之前,大家不如先细细品味下这几本原著小说。

  1. The 5th Wave(第五波), Rick Yancey

  简介:又是一部地球遭遇外星人攻击的科幻小说。人类文明退回石器时代,16岁少女凯西作为仅存人类之一,挣扎生存,寻找希望。外星人总共发起五轮攻击,包括切断地球的能源供给、发动海啸、制造瘟疫。最后,他们登陆地球,有着和人类一样的外貌,意图混在人群中消灭幸存者。

  亚马逊评分:4.3/5 星

  2.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傲慢与偏见与僵尸), Jane Austen and SethGrahame Smith

  简介:该小说保留了《傲慢与偏见》大部分的原始文本,但混入了超暴力僵尸大屠杀的血腥情节,把一部世界文学名著,升华到全新、另类的恐怖高峰。整部小说充满了浪漫、心碎、戏谑,推荐给喜欢惊悚重口味的你。

  亚马逊评分:3.4/5 星

  3. How to Be Single(单身指南), Liz Tuccillo

  简介:该小说由《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作者Liz Tuccillo创作。故事讲述了朱莉,一个30岁的纽约单身女性,当她的朋友被丈夫抛弃后,被迫组织一个单身派对,但是朱莉已经厌倦了这种游戏并且希望找到自己的爱情。同名电影将是一部不错的戏剧。

  亚马逊评分:3.6/5 星

  4. The Jungle Book(丛林故事), Rudyard Kipling

  简介:这部小说是世界闻名的冒险文学作品,在中国内地曾被翻译为《丛林故事》出版,讲述了被狼群养大的人类小孩莫戈里和其它几种不同动物的故事。之前的同名电影都是以动画片的形式,而这次将由真人演绎。

  亚马逊评分:4.8/5 星

  5.The BFG(吹梦巨人), Roald Dahl

  简介:"BFG"即"Big Friendly Giant",是英国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写作的中篇童话。这本著作讲述了一个叫索菲的小女孩被好心眼巨人带到巨人国后,和巨人之间发生的奇特故事。而其同名电影则由演绎过外星人、精灵、鲨鱼和恐龙等等元素的斯皮尔伯格操刀,又将是一部梦幻大作。

  亚马逊评分:4.7/5 星

  6. The Girl on the Train(火车上的女孩), Paula Hawkins

  简介:“你不认识她。但是,她每天都从车窗里看着你。”这不到二十字的一句话,让本来已经陷入经济困境的伦敦女孩宝拉?霍金斯咸鱼翻身,成为出版商和电影公司的宠儿。小说从女主角每天搭乘的两班通勤火车写起,将车窗里的女孩,车窗外的陌生人,巧妙结合在一起,营造出紧张悬疑的气氛,令人欲罢不能。《火车上的女孩》采用心理惊悚的情节设置加上婚姻家庭的故事主线,被媒体誉为希区柯克的《后窗》与《消失的爱人》的完美结合体。同名小说电影也将在2016年上映。

  亚马逊评分:4/5 星

  7. A Monster Calls(恶魔呼唤), Patrick Ness

  简介:该小说讲述了一个小男孩经树魔指引逃入一个奇幻世界,以应对同学的欺负以及母亲的绝症的故事。该书虽是青少年读物,但是描写的却是在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沉重题材,书中有着篇幅颇多,既黑暗又带有魄力的插图,借由一位小男孩与怪物的对话,三个故事,带出的是与死亡的拔河,不得不修习的生命课题。

  亚马逊评分:4.7/5 星

  8. Inferno(地狱), Dan Brown

  简介:该小说是由《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丹·布朗运用艺术史、密码、高科技等标志性元素创作的长篇小说。该故事继续围绕《达·芬奇密码》主人公、符号学专家罗伯特·兰登教授的奇异经历展开。其同名小说惊悚片也即将登陆。

  亚马逊评分:4/5 星

  9.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神奇动物在哪里), Newt Scamander/J.K.Rowling

  简介:如果你喜欢《哈利·波特》,你也会喜欢这部由J.K.罗琳创作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在故事中的这个国家,几乎每一户巫师家庭都有一本《神奇动物在哪里》。这部作品一问世,就被指定为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教科书。现在,麻瓜们也有机会弄清楚这样一些问题:五足怪生活在哪里?蒲绒绒吃什么东西?为什么最好不要把牛奶留在屋外给刺佬儿吃?

  亚马逊评分:4.4/5 星

  10.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怪屋女孩), Ransom Riggs

  简介:该书讲述的是一个叫雅各布的男孩,爷爷死去之后,他陷入了病态,每日噩梦连连,而且反复做着同一个噩梦。他的家人把他强制送到了精神病诊所。为了寻求真相,雅各布逃脱出来,按图索骥踏上了前往神秘海岛的探索之旅,但他没有想到,真相远远比爷爷讲的还要离奇恐怖……

  亚马逊评分:4.3/5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