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狼叔”最后的绝唱 《金刚狼3》剧本完成

2016-01-29 10:22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狼叔”最后的绝唱 《金刚狼3》剧本完成

  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近日收到了《金刚狼3》的完整剧本,这也是休·杰克曼版的金刚狼的绝唱之作。

  日前,休·杰克曼现身圣丹斯电影节宣传新片《飞鹰埃迪》,其间他透露《金刚狼3》的剧本已经完成,即将投入拍摄。

  狼叔透露,几天前他刚拿到了《金刚狼3》的完整剧本,同时自己也在蓄胡子,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了,影片将于近期开拍。但是具体的开机日期还没有最终确定,狼叔表示这是他的最后一部“金刚狼”电影,希望一切都能做到完美,所以不着急。

  影片暂定2017年3月3日上映,如果要赶档的话,预计将于二三月份开机,否则可能没法如期上映。值得一提的是,福斯的另一部超级英雄影片《牌皇》也将于3月正式开机拍摄,而该片的原定档期为今年10月7日,明显已经不现实了。鉴于《新神奇四侠2》已经从福斯的档期表中挪出,空出了2017年6月9日这个档期,所以有可能《牌皇》将会顶替《金刚狼3》的档期,而后者则将会延至6月9日。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