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扫盲贴:《星球大战7》观影前必看 (视频)

2016-01-15 10:5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Star Wars is an American epic space opera franchise, centered on a film series created by George Lucas. It depicts the adventures of various characters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In 2012,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acquired Lucasfilm for $4.06 billion and announced three newStar Wars films; the first film of that trilogy,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was released on December 18, 2015. 20th Century Fox retains the physical distribution rights to the first two Star Warstrilogies, owning permanent rights for the original 1977 film and holding the rights to Episodes I–III, V and VI until May 2020. The Walt Disney Studios owns digital distribution rights to all the Star Wars films, excluding A New Hope.

  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是由卢卡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电影。卢卡斯电影公司首先于1977年推出了星球大战,之后又分别在1980年和1983年推出了星球大战2和星球大战3。之后又推出了星球大战前传系列,1、2、3分别于1999年、2002年和2005年上映。

  迪士尼收购卢卡斯影业之后正式迈入“快餐时代”。将从2015年开始,每年夏季推出一部《星球大战》题材电影,预计《星球大战》的第八和第九部作品将分别于2017年和2019年上映。

  12分钟看完《星球大战》前六部

  好,故事铺了这么多,

  那么直入主题,现在正在热映的这部。

  故事梗概:恩多战役结束后,义军同盟改组为新共和国。一年后,新共和国与银河帝国在外环沙漠行星贾库爆发了一场大规模战役,以新共和国获胜而告终。

  贾库战役二十九年后,银河系出现了两个对立的新政权:“第一秩序”和“抵抗力量”。第一秩序由最高领袖斯诺克(安迪·瑟金斯饰)领导,组织内还包括赫克斯将军(多姆纳尔·格里森饰)与凯洛·伦(亚当·德利弗饰)等狠角色。抵抗力量则由曾经的莱娅公主(凯丽·费雪饰)任领导人,被大家称作莱娅将军。传说有一份地图显示了卢克·天行者(马克·哈米尔饰)的隐居地,双方为了这份地图而展开激烈大战。

  故事重点讲述第一秩序的冲锋队员芬恩(约翰·波耶加饰)拒绝屠杀无辜人民,并在荒漠星球贾库上的一次突袭行动后逃离军队,并放走了被俘虏的抵抗力量飞行员波·达默龙(奥斯卡·伊萨克饰)。随后,芬恩与孤儿蕾伊(黛茜·雷德利饰)相遇,在逃离第一力量的追杀途中救下了掌握着重要情报的球形机器人BB-8。两人偶遇了已经老去但依旧勇猛的走私者汉·索洛(哈里森·福特饰),在汉·索洛的指引下,芬恩与蕾伊心中的责任感和宿命感渐渐燃起……

  再补充几个关键概念

  1. 原力(Force)是什么?

  原力(Force)是散布在银河系中的神秘能量场。每个生命都能产生原力,只是大小不同。

  一个训练有素的绝地武士,能感知身边物体所散发的原力,从中汲取力量,并操纵这股原力,移动物体。

  原力可通过训练,得到提升,还能够遗传。

  2. 光明和黑暗同在

  原力分光明,黑暗两面。要维持原力的平衡,就必须两面共存。

  站在光明面的,是绝地武士(Jedi)。他们是维护银河系和平正义的战士。光剑是冷色系。

  站在黑暗面的,被称为西斯(Sith),他们受黑暗原力影响,意图统领全宇宙,残害各族群体。光剑是红色系。

  3. 天行者家族(Skywalker)是星战中最为传奇的家族

  阿纳金·天行者,是家族中最早的一辈。他被母亲以处女之身怀胎生下,具有超强原力潜能。后来,变成了大反派。

  4.「第一秩序」- 想统一宇宙的军政府

  《星战7》中,银河系出现了两个对立的新政权:第一秩序(First Order)和抵抗力量(Resistance)。

  第一秩序是一个效仿银河帝国的军政府,对各个星球执行压迫统治,旨在统领全宇宙。

  拥有让人闻风丧胆的作战部队—— 暴风兵(Stormtroopers)。

  5.每部星战中,都会出现这句经典台词:

  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I have a bad feeling about this...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