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生活大爆炸》制作人透露:第十季或将是剧集终点

2015-12-23 09:53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据CBS情景喜剧的制作人斯蒂文·莫拉罗表示《生活大爆炸》第十季将于2016年秋季开播,而这可能也是这部剧集的终点。(what?!)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电视收视率最高的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或快走到了终点,制作人们似乎对完结日期已经心里有数。

  广受欢迎的CBS喜剧节目制作人斯蒂文·莫拉罗告诉The Hollywood Reporter 说,创作人们正着眼于第十季并且有可能把它当成最终季来编写(怎么感觉和我POI一样一样的),目前正在播出其第九季。

  当被问到明年秋开播的第十季会不会是最后一季时,莫拉罗回答说:“我认为是。我不知道到时候会怎样,不过可能性很大。”

  “事实上第十季很可能是最终季,“他接着说:”但实际上的问题是,我也不知道,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尽我们最大努力做好每一集。还有好多集等着我们拍呢。就算假设第十季真的是这部剧终点,我也不会现在就着力处理它。因为那看起来是需要在最后再处理的事情。”(越发觉得要步我POI的后尘)

  联合制作人查克·罗瑞则称尚不确定何时完结。“我是不会去推测这剧还会有几年,因为对我来说猜测这事十分滑稽,”罗瑞说。他还补充到剧集的大获成功早就“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