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阅读辅导>正文

新东方教师推荐:两部英文原版小说

2015-11-17 11:1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邱政政

  一、《夏洛特的网》这本书生动有趣,温馨感人,故事情节出人意料。在1953年度美国儿童文学奖评选中名列第二。被誉为“二十世纪读者最多、最受爱戴的童话”之一。最重要的是:生词够少!对于英语初学者来说,不适合阅读太难的原版小说,生词量太大,很容易读崩溃。读一页书查半个小时字典,并不是我们想要学习英语的效果。这个时候不是要找多么精彩跌宕起伏的故事来读,而是应该选择自己可以坚持读完的。在这里给他家推荐这本《Charlotte's Web》,一部充满温情和智慧的小说。

  二、《美国短篇小说精粹50篇》这本书适合四级以上,六级水平和托福、雅思备考的同学。故事诙谐幽默,寓意深刻。每一篇都不会很长,可以一篇一篇征服。想要提高英语,需要坚持!这个时候选择一些特别简单的书,可以提高一些语感,但是对于整体英语水平很难有实质性的提高。所以对于图书的难度需要加大一颗星,在阅读的过程中,不要一碰到生词就查字典,会影响阅读质量,可以读完几段或者一篇再一起查。当你可以体会到有趣的情节笑出来的时候,就成功了。即使刚开始理解不透也不要紧,故事又不长,可以反复再度一遍。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