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情景对话>正文

购物英语口语情景对话:买故事书

2015-11-16 16:35

来源:小e英语

作者:

  买故事书

  S= Student C= Clerk

  S: Excuse me. I need some storybooks in easy English. Do you have anything like that?

  学牛:对不起,我要买一些用简易英文写的故事书。你们有那样的书吗?

  C: Well, there are a lot of storybooks upstairs in our children's section. Some are written for young children, others for teens. Maybe some of them will suit your needs.

  店员:嗯,楼上儿童区有很多故事书。有些是写给儿童看的,其他的则给十来岁的孩子看,也许中间有一些会合乎你的需求。

  S: I'll go take a look. Thanks for your help.

  学生:我会去看看。谢谢您的帮忙。

  C:You're welcome.

  店员:不客气。

  单词学习笔记

  1.storybook n.故事书,童话书

  2.write in + 某种语言 用/以某种语言书写

  例:That author has written books in both English and German.

  (那名作家用英文和德文写了许多书。)

  3.upstairs adv. 在楼上

  4. section n. 部门

  5.some... other... 此……而另一些……(用于非限定的两个群体)

  some... others... still others...

  一此……一此……而另一些……(用于非限定的三个群体)

  例:Some of his friends live in Beijing; others live in Shanghai.

  (他的一些朋友住在北京,而另一些则住在上海。)

  Some of the recent graduates are going to graduate school; others are going to get jobs; still others plan to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一些大学毕业生要念研究生,一些要找工作,而另一些人则准备环游世界。)

  6.go (and) V 去(做)……

  注意:在美式英文中,常把go之后的连接词and省略,而直接跟动词原形。

  例:Could you go ( and) answer the door, please?

  (请你去应门好吗?)

  7.take a look (at sth) 看一看(某物)

  Take a look at this painting.

  (你看一下这幅画。)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