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写作>考研作文>正文

2016考研英语:让表达方式duang~起来

2015-09-17 10:25

来源:网络

作者:

  英语作为一门语言,一个意义有多种不同的表达方式,在2016考研英语的备考过程中,怎样让自己的表达方式duang~起来呢?都教授认为不外乎句型结构的灵活多变和熟练运用万能表达句,下面各位考生就随都教授来学习一下。

  一、句型结构灵活变换

  句子的表达的灵魂是句型结构的变换,在这里总结出的35个常用句型,希望同学们能熟练掌握(S-主语,V-谓语,O-宾语)。

  【句型1】...the +~est+n+that+S+have ever+seen(known/heard/had/read,etc)

  ...the most+a.+that+S+have ever+seen (know/heard/had/read,etc)

  【例】Mr.He is the kindest teacher that I have ever had.

  何老师是我曾经遇到过的最仁慈的教授。

  【句型2】Nothing is +~er than to +V

  Nothing is +more +a. +than to+V

  【例】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o receive education.

  没有比教育更重要的事。

  【句型3】...cannot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 too much .再怎么强调..的重要性也不为过

  【例】We cannot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protecting our eyes too much.

  我们再怎么强调表述眼睛的重要性也不为过。

  二、万能表达入手便捷

  万能表达是指应用广泛的句型和句式,在写作中经常能从这些表达入手对题目进行剖析和应对来实现表达方式和内容的统一。

  【例1】According a recent survey,four million people die each year from diseases linked to smoking.

  依照最近的一项调查,每年有4000000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

  【例2】The latest surveys show that quite a few children have unpleasant saaociations whith homework.

  最近的调查显示相当多的孩子对家庭作业没什么好感。

  【例3】No invention has received more praise and abuse than Internet.

  没有一项发明像互联网一样同时受到如此多的赞扬和批评。

  【例4】People seem to fail to take into accout the fact that education does not end with graduation.

  人们似乎忽视了教育不应该随着毕业而结束这一事实。

  【例5】Consequently, the extra money obtained from a part-time job will strongly support students to continue their study life.

  因此,业余工作挣来的钱将强有力地支持学生们继续他们的求学生活。

  希望各位考生能认真吸收以上精彩例句和表达方式,阳春三月,正是万物即将蓬勃发展的时间,各位考生一定要把握住备考的大好时节,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赢得最大的进步。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取得理想佳绩!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