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生活大爆炸》第九季剧情:谢耳朵求婚艾米吗?

2015-07-13 10:51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好久没有消息的《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编剧们出现在了周五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令人惊喜的是,演员昆瑙·内亚(Kunal Nayyar)和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ki)也出现在了展会现场。

  这部由查克·罗瑞(Chuck Lorre)和比尔·帕拉迪(Bill Prady)创作的高人气美剧已经走到了一个剧情高潮:艾米(Amy)提出和谢尔顿(Sheldon)分手,而谢耳朵在这之前本来打算要求婚的;莱纳德(Leonard)和佩妮(Penny)打算去拉斯维加斯旅行结婚,但莱纳德却在这时承认自己亲过另一个女人;至于拉杰(Raj),他有点无力承受女友艾米丽(Emily)的癖好;伯纳黛特(Bernadette)和霍华德(Howard)还在适应沃罗沃兹夫人的房子,并且打算把斯图尔特(Stuart)扫地出门。

  谈到幕后趣事,科学顾问大卫·萨尔茨伯格(David Saltzberg)坦白说自己最开始对这部剧的创意很是没底。“我觉得这点子不错,于是就提交上去了,等我下一次读到剧本的时候,就发现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会读这个剧本——我当时都有点慌了。我怕他看到剧本后会否定这部剧。但是往好的方向看,我希望他能有一些好点子并写篇论文——我到现在还在等着呢。”

  谈到霍金,内亚披露说自己第一次到片场看彩排时,赫尔伯格(Helberg)正在这位著名科学家面前模仿他:“我们都在偷偷看着霍金,他在笑呢——他很喜欢。”制片人罗瑞还补充了一句说:“没有比看着斯蒂芬·霍金说‘开拍’更奇怪的了。”

  关于《生活大爆炸》在第九季中的走向,编剧们并没有披露太多,不过制片人还是透露了一些大家可以期待的东东:

  谢耳朵什么时候给艾米买了戒指?他本来打算什么时候求婚的?对于这两个粉丝们超关心的问题,编剧拒绝披露细节,但表示这两个众人期待的问题将在第九季第1集中得到解答。

  编剧会不会挖掘一些艾米的故事呢?编剧说:“我也想知道这些东西,我们一周周地活在这些角色的世界中。你们会知道他有个非常非常厉害的叔叔/舅舅,也是给不按部就班做事的人。”

  第九季中将会有《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的相关故事。会用到电影中比尔·默里(Bill Murray)的片段,也会有版权问题,当帕拉迪准备解决这个问题时,发现自己和罗瑞认识他的哥哥乔尔·默里(Jeol Murray),而且他还拍过罗瑞的《老公老婆不登对》(Dharma and Greg)。他给乔尔打了电话,比尔·默里就给工作室打了电话。三只分钟之后,版权问题解决。

  《生活大爆炸》第九季将在9月21日回归。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责任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