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剧评】恶性循环---少男奶爸S04E13E14

2015-06-23 09:12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对于一部美剧来说,停播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停播前剧情的交代与走向,停播的时间长短以及回归集的基调成为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而对于少男奶爸来说,本次停播这三部分的处理均差强人意,剧情依旧混乱,而突然地停播以及漫长的四个月让人几乎忘记了这部剧的存在,若非追剧软件提醒,或许大家就无法看到这篇剧评了。

  20分46秒,这是回归集的总时长,播放7分钟后笔者才想起上季的结尾如何,混乱的感情线,想法永远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三角男女,解释不清的各路误会依然挥之不去,看到这类剧情,笔者已经从刚看到时的揪心到现在的麻木,进而发展为倒要看看编剧一个梗可以玩儿多久的心态。

  Riley选择了逃避战术偏碰到了一位专门来搞笑的老妈;Ben离开Riley内心不安偏用尽骗术劝她回归;Danny收到了Riley的示好信号偏视而不见---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儿。最后的结局令人哭笑不得,一群人在楼底下喊来喊去把Riley喊到了对门,低头不见抬头见,给编剧点赞!仅用时20分46秒便让矛盾再次升级,同时节省了剧组道具经费,再也不用拍Riley的公寓了,真是一箭双雕!自此,本剧所有主角,经历了四季半终于陆陆续续的移动到了同一层楼里,可喜可贺!

  E14风格大变,Ben已经驾轻就熟的带娃技巧突然丧失,Danny不靠露肉便可以俘获人心,Bonnie对帅哥的品味降到无下限,Tucker的女友居然还在,Riley的......不好意思她演技太差笔者忽略了。唯一还正常的就是Emma小天使,总是乱跑实在太萌了,然而戏份少到可怜,人家才是真正的小公举呢!

  这两集到底讲了些什么呢?什么都没有,就这样重复着,恶性循环。

  最近在看一部剧集,其中讲到,如果没有东西想写,那是因为生活非常幸福,不需要文字来发泄。想来Babby Daddy的编剧的生活一定是很幸福的吧。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杨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