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J·K·罗琳谈《神奇生物在哪里》:美国巫师学校

2015-06-10 10:51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英国巫师可以去霍格沃茨学习魔法,美国巫师又要到哪里去上魔法课呢?这一点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但剧作者J·K·罗琳(J.K. Rowling)透露,我们似乎可以从《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中了解一些关于美国巫师学校的事情。这位《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说的作者说衍生电影主角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会见到一些去了魔法学校的人(这所学校可能在美国附近),虽然她有意没说名字,但确实说了,这所学校不在纽约。

  最初,一名粉丝在网上问美国的巫师要去哪所学校学习魔法,另一名粉丝回答说“塞勒姆巫师学院”,于是罗琳表示,这个名字的确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中出现过,但只是对英国一所女子学院开的玩笑。后来,罗琳又发推表示“他(纽特)不会去巫师学校,但会见到在(地点不在纽约、名字不祥)的巫师学校受教育的人。”也就是说,纽特在片中不会去上学,但他会与学校中的人打交道,而且这所学校不在故事发生的所在地纽约。”

  《神奇生物在哪里》会聚焦于英国巫师和神奇生物学家纽特(已确定由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出演),但也有消息称片中会有4名重要角色是美国人。这4名角色是否是巫师?这一问题还没有确切答案。但如果他们是巫师,那就应该会是 罗琳所提到的那所学校的人。

  再想一下,这所学校不在纽约也没什么好吃惊的,根据霍格沃茨的设定就能想得到。这所英国魔法学校在苏格兰的某个麻瓜找不到的偏远地方。因为11所巫师学校都要建在远离人口密集地带的地方,纽约肯定和伦敦一样不是个建学校的地方。根据霍格沃茨的地点来猜想,美国的巫师学校估计也会在某个鸟不拉屎的山里。

  除了关于地点的问题,我们其实还很想知道这所学校叫什么。由谁建立的?什么时候建立的?是什么样的建筑?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还不知道。有兴趣钻研的只好再去读读《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找线索咯。

  《神奇生物在哪里》预计将在2016年11月18日登陆院线。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责任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