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最新资讯>正文

2015年新东方英语学习明星课程推荐 99元全新体验!

2015-01-29 16:39

来源:上海新东方

作者:

 从邱邱老师的【电影美剧大课堂】到经典的【新概念英语课堂】,从世界500强企业培训师的【商务英语大课堂】到中外教合作教学的【教师口语点睛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11个英语学习体验课!这么多课程,任君挑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99元就能有一次全新体验,还有那些不满足于一次性体验的小伙伴们,今年现在我们还隆重推出260元一次性报读五个体验班。这么亲民的价格,这么明星的阵容!快点行动起来吧!伙伴们!

以最实惠的价钱,目睹新东方史上最劲爆的英文组合!

班号

课程名称

课程时间

课程地点

授课老师

报班入口

商务英语大课堂

2015-2-8 13:30-15:30,15:45-17:45

黄浦人民广场校区
邱政政、孙毅、熊鑫
电影美剧大课堂
2015-3-20 18:30-20:00, 20:00-21:30
徐汇徐家汇商圈校区
邱政政
全能速成
2015-4-19 13:30-15:30, 15:45-17:45
黄浦人民广场校区
程骊妮、竺婵桢
新概念-教师点睛
2015-5-23 13:30-15:30, 15:45-17:45
黄浦人民广场校区
韩春艳
美语语音班
2015-6-21 18:30-20:00,20:00-21:30
黄浦人民广场校区
邱政政
商务英语大课堂
2015-7-19 13:30-15:30,15:45-17:45
黄浦人民广场校区
邱政政、孙毅
全能速成
2015-8-8至 2015-8-9 每天18:30-20:30
徐汇徐家汇商圈校区
邱政政、程骊妮
电影美剧大课堂
2015-9-18 18:30-20:00,20:00-21:30
徐汇徐家汇商圈校区
邱政政
新概念-教师点睛
2015-10-25 13:30-15:30,15:45-17:45
黄浦人民广场校区
竺婵桢
中外教口语-教师点睛
2015-11-21 13:30-15:30,15:45-17:45
徐汇徐家汇商圈校区
程骊妮、John
美语语音班
2015-12-18 18:30-20:00,20:00-21:30
徐汇徐家汇商圈校区
邱政政

课程内容:

【电影美剧大课堂】

看电影是看热闹,【学电影】才是学门道。精选【经典影片】的精彩片段,从发音、选词,到思维、文化全面讲解。

【美语语音大课堂】

深入训练10大发音规律,5大音变现象,帮助克服中国人的四大听说障碍,完善你的语音。

【商务英语大课堂】

想在外企上班游刃有余吗?想和国外同事相谈甚欢,毫无阻碍吗?8大商务主题,3位500强企业培训师教您侃侃而谈。商务英语大课堂助你轻松应对求职、晋升难关!

【全能速成班】

听说+读写,全方位突破!帮你明确学习英语的目的及标准,帮你分析中英逻辑思维及语言差异,教会你情景阅读遣词造句文法规则,实现中英文之间的流利转化。

【新概念教师点睛班】

《新概念英语》是一部风靡全球的经典英语教程,在中国的英语学习者中赢得了无可比拟的盛誉,成为英语学习者的首选教材。新东方新概念10年教师帮你解读新概念英语最精华的内容,同你分享新概念英语的学习方法。

【中外教口语教师点睛班】

口语,到底是中教好还是外教好?中教的优势是体验过中国人是如何学好英语的,可以在课堂上进行最大限度的分析和分享;外教的优势是母语背景带来的地道精准的词汇量和文化竞争力。当中教遇上外教,两人同时同台授课,这就是新东方特有的中外教口语教师班。

授课老师:

邱政政:新东方(上海)英语学习部总监,新东方集团“20周年功勋人物”,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

程骊妮:新东方(上海)英语学习部听说读写项目经理,新东方集团“20周年功勋教师”,新东方集团教学培训师,武汉大学硕士。

竺婵桢:新东方集团“20周年功勋教师”,新东方(上海)新概念项目培训师,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

韩春艳:新东方(上海)新概念项目培训师,10年《新概念英语》系列课程的资深教龄,新东方(上海)“优秀教师”称号。

孙毅:新东方(上海)英语学习部团训项目经理。8年商务英语培训经验,超过35家企培培训经验,包括:IBM、海德堡、思科、西门子、飞利浦奔腾、中国平安、中国银行、中国商飞、中国石化、上汽变速器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熊鑫:8年成人英语培训经验,培训过的企业包括:中国政法大学、上海肿瘤医院、中国国家女子水球队、中国移动、上海庄臣有限公司等。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责任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