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外媒:马云盖茨入选全球最伟大抗疫领袖

2020-04-22 09:5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4月21日午间消息,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年度全球最伟大的25名抗疫领袖,向抗击疫情的世界英雄致敬。马云位列第三,比尔·盖茨位列第10。此外,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Twitter CEO杰克·多西同样登上榜单。


  疫情发生以来,马云向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捐赠总计1亿余件物资;搭建覆盖233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新冠肺炎实战共享平台。4月21日,马云又向世界卫生组织捐赠1亿件医用口罩、核酸检测试剂盒等应急物资。他多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呼吁,“全世界在同一片着了火的森林,人类只有合作、团结、互助才能打败它。”


  比尔·盖茨则在盖茨基金会承诺投入1亿美元后,宣布追加1.5亿美元,将用于支持研发新冠病毒诊断工具、药物和疫苗等工作。他在疫情期间多次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这次的疫情比战争更严重,我们所投入的资金,实践的数量和目前具备的能力,都远远不能应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