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分类词汇>正文

把单词编成三字经,让你一天记住500单词(含音频)

2020-02-20 13:47

来源:初中英语

作者:提成绩,点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位老师为了帮学生学习英语,把数百个单词整理成了三字经,念起来朗朗上口,一定能够帮助你记住这些单词,一起学起来吧!

  元音a,e,i,o,u及其字母组合

  我家dad(爸爸),脾气bad(坏),让我sad(伤心难过)

  有只cat(猫咪),非常fat(肥胖), 专吃rat(鼠)

  放下plate(盘子),赶到gate(门口),已经late(晚了)

  清晨wake(醒),来到lake(湖边),钓上snake(蛇)

  撇下net(网),鱼没get(得到),衣服wet(湿了)

  为捉pest(害虫),从不rest(休息),本领best(最棒)

  一只pig(猪),非常big(大),把洞dig(挖)

  没给tip(小费),把我lip(唇),装上zip(拉链)

  一只kite(风筝),颜色white(白色),被狗bite(咬)

  学会ride(骑车),妈妈pride(自豪)

  清晨jog(慢跑),带上dog(狗),踩到frog(青蛙)

  轻轻hop(跳),跳上top(顶部), 唱起pop(流行音乐)

  把眼close(闭上),用我nose(鼻子),去闻rose(玫瑰)

  喝着coke(可乐),听着joke(笑话),把腰broke(扭伤)

  举着gun(枪),瞄准sun(太阳),不停run(跑)

  小小bug(虫),把我hug(环抱)

  找个excuse(借口),借车use(用),遭到refuse(拒绝)

  假装mute(哑巴的),真是cute(聪明的)

元音a,e,i,o,u+r的组合发音

  开着car(车),向着star(星星),路途far(遥远)

  想变smart(睿智),必须start(开始) ,学习art(艺术)

  一个driver(司机),掉进river(河里),生命over(结束)

  一个robber(强盗),专抢rubber(橡胶)

  穿上shirt(衬衫),脱下skirt(裙子),扔进dirt(污垢)

  这只bird(鸟),总跑third(第三)

  个子short(短小),喜欢sport(运动),跑到airport(太空)

  拿着fork(叉),吃着pork(猪肉)

  一个nurse(护士),丢了purse(钱包)

  买只turtle(龟),颜色purple(紫色)

o及其字母组合的发音

  一只goat(山羊),穿件coat(外套),上了boat(小船)

  一片oat(燕麦),卡在throat(喉咙)

  燃烧oil(石油),直到boil(沸腾),倒进soil(土壤)

  是否join(加入),抛起coin(硬币)

  带上hook(钩),来到brook(溪),水面look(看)

  手拿book(书),一边look(看),开始cook(做饭)

  炎热noon(中午),跳上spoon(勺子),飞到moon(月球)

  一个fool(傻瓜),掉进pool(水池),真是cool(凉爽)

  西瓜round(圆的),长在ground(地面),被我found(发现)

  一只mouse(耗子), 穿件blouse(衬衫),走进house(屋子)

  天在snow(下雪), 风在blow(吹),树在grow(生长)

  秋风follow(追随),树叶yellow(黄色),落到pillow(枕头)

  不知cow(牛),近况how(怎样),去问now(现在)

  一座town(镇),不停down(下沉),快要drown(埋没)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