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科比直升机失事原因曝光:洛杉矶大雾,低空盘旋6次

2020-01-27 13:33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HYY

  【#科比直升机失事原因#曝光:洛杉矶大雾,低空盘旋6次】

  据TMZ最新报道,今天洛杉矶的大雾很严重。当地的航空跟踪数据显示,科比的直升机在经过洛杉矶动物园上空的时候第一次遇到大雾问题。直升机在很低的高度至少盘旋了六次,可能是为了等待大雾散去。9点30分左右飞机联系过地面的控制中心,大约上午9点40分左右,这架直升机遇到了更严重的大雾,并转而向南飞行。据悉,这是非常致命的一个选择,因为这架直升机开始靠近一个山区地带,而且飞行员在很短的时间内加速升空,最终飞进了一座山里。

  据TMZ报道:

  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搭乘的私人直升飞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市失事,当时他身边还有至少三名乘客,机上5人全部去世,确认科比13岁的女儿Gigi也在直升飞机事故中丧生,他的妻子瓦妮莎并不在其中。

科比与女儿Gigi去世因直升机坠毁丧生!  网友:不敢看 泪目了!

  Basketball legend Kobe Bryant, 41, died Sunday morning in a helicopter crash in Calabasas, California, sources confirm to CNN.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通过消息确认,41岁的篮球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于26日上午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卡拉巴萨斯市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

  Bryant's 13-year-old daughter Gianna Maria Onore Bryant was also killed.

  科比13岁的女儿吉安娜·玛利亚·奥诺尔·布莱恩特也一起遇难。

  NBA官方发布声明如下:

科比与女儿Gigi去世因直升机坠毁丧生!  网友:不敢看 泪目了!

  湖人队官方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噩耗:“我们可以确认,科比·布莱恩特今日因直升飞机事故去世,整个湖人大家庭希望支持他的家庭和朋友。安息吧,科比。”

  NBA众星集体发声。

科比与女儿Gigi去世因直升机坠毁丧生!  网友:不敢看 泪目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