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实用口语:在国外打车,只要记住这些英语表达就够啦!

2020-01-17 10: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出租车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如果去较远的或者交通不方便的地方,我们可能首选的交通方式就是出租车了,既方便又快捷。所以,今天呢,我们一起来学一学如何在国外打车。

  打到车后,司机问你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去哪?”它是这样说的:

  Where to? 去哪

  或者在后面加一个称呼:Where to, friend/ dude/ chief? 去哪,朋友?

  你的回答应该是:Could you take me to the…? 能带我去……吗?

  - Where to, friend? 去哪?

  - Could you take me to the Renmin Park? 能带我去人民公园吗?

  确认了目的地后,司机会让你上车,会这样说:

  Please hop/ step/ get in. 请上车。

  那么相对应的请下车就是Get off the car, please.

  接下来询问司机价格,可以这样问:

  How much would it cost to…? 去……多少钱?

  How much would it cost to the History Museum?

  去历史博物馆多少钱?

  如果你需要司机打表,你可以说:

  Please switch the meter on. 请打表,谢谢。

  Is the meter switched on? 打表了吗?

  接着,我们再看看几个有关交通的表达:

  堵车:the traffic is bad/ traffic jam

  高峰期:rush hour

  This hotel located at the center of the downtown, where there is a traffic jam.

  这间饭店位于市中心,堵车。

  Now it's rush hour.

  现在是高峰时间。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