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央视春晚进入倒计时:2020年央视春晚分会场在哪几个地方?

2020-01-16 10:30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春节将至,央视春晚也正在热火朝天的准备中。14日下午,2020鼠年央视春晚第一次带妆联排将在央视举行。

  2020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曾表示,今年的春晚创新亮点很多,很多新面孔是大家没见过的。

  这次春晚的“更新”不仅仅是在节目内容与技术上,而是把主持团队给更新了。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曾主持多届春晚的李思思、朱迅、康辉并未出现,主会场主持人将会由春晚“常客”任鲁豫,尼格买提,联合央视主持人大赛评选出的新人主持人尹颂,张舒越,外加影视演员佟丽娅,一起组成2020鼠年春晚的主持团。

  2020春晚分会场:

  央视网消息,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继续采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突破演播室界限。

  日前,已确定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设立分会场。

  将分会场设置在河南郑州,是因其地处中华腹地、黄河之滨,居天地之中。郑州作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六个大遗址片区之一,以其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在黄河文明中居于中心地位。

  郑州将呈现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示范区、国家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的情景,讲好黄河故事、坚定文化自信。

  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取景港珠澳大桥白海豚岛,融合大湾区人文精神和文化特色,彰显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美好前景。

  嘉宾演出阵容:

  1月14日,距离除夕还有10天的时间, 2020年央视春晚进行了首次彩排。在联排上,袁珊珊、谢娜、吴磊、杨迪、常远、王源、秦岚等分别亮相彩排现场。

  2019年11月,央视官宣了杨东升为2020央视春晚总导演,并早在去年5月20日就举行了启动会,也是近年来准备时间最长的一届春晚。杨东升曾在2017和2018连续两次任担任央视春晚的总导演。

  据了解,今年央视春晚继续年轻化,紧抓热点:王俊凯将与86版《西游记》中的老鼠精、“生肖歌王”杨臣刚等以贺岁歌曲开场;《庆余年》主演张若昀、李沁再度合作,与蔡明、潘长江、秦岚玩起趣味梗;肖战、谢娜、杨迪、张一一、惠若琪等上演四川方言小品《光棍卤粉》。

  另外,李子柒、李凌梓、李佳琦、薇娅等超人气网红将献唱《老鼠爱小米》;朱婷、孙杨、刘诗雯、李矛等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运动员、教练员也会在晚会上向观众大拜年。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