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实用口语:你们知道“蹲”怎么说吗?

2019-12-26 1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们学过站——stand,坐——sit,那你们知道“蹲”怎么说吗?今天我们一起来看外国人怎么说“蹲”。

  在我们眼中,“蹲”是一个很容易的动作(两只脚掌全部着地,屁股尽量接近地面),但是对外国人来讲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外国人他们其实并不怎么会蹲这个动作。外国人在讲“蹲”时会用到这个单词——squat。

  squat在字典中准确的释义为:屁股坐在脚后跟上;膝盖弯曲至你的身体,也就是垫着脚蹲下,实际上跟我们的蹲还是有差异的。

  eg: We squatted beside the pool and watched the fish swimming. 我们蹲在池塘边看鱼儿游来游去。

  The teacher squatted and was surrounded by all children. 老师蹲着,被所有的小朋友围绕着。

  风靡全球的“萝卜蹲”就翻译为:Carrot Squat

  eg: We played Carrot Squat yesterday in the school. 我们昨天在学校玩了萝卜蹲的游戏。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