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实用口语:询问与确认信息英语都怎么问的?

2019-11-21 14: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Marcia: As I understood, we’re going to open up three new branches over the next few months.Frank: Yes, that’s correct.

  玛西娅:据我所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新开三家分公司。弗兰克:是的,没错。

  Marcia: However, we don’t have to make all the final decisions right now, do we?

  玛西娅:不过,我们现在不必做最后的决定,是吗?

  Frank: We only need to decide who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making those decisions when the time comes.

  弗兰克:到时候我们只需要决定谁应该负责做这些决定。

  Marcia: Yes, Let’s go through how we’re going to decide that again.

  玛西娅:是的,让我们再考虑一下如何决定。

  Frank: OK. I’d like you to choose a local supervisor you feel would be up to the task.

  弗兰克:好的。我想让你选一个你觉得能胜任的地方主管。

  Marcia: I’m supposed to let him or her choose the location, aren’t I?

  玛西娅:我应该让他或她选择地点,不是吗?

  Frank: Yes, that way we’ll have the best local knowledge.

  弗兰克:是的,这样我们就能掌握最好的当地知识。

  Marcia: OK. I think I’m up to speed. Let’s meet again in a few weeks.

  玛西娅:好的。我想我已经跟上了。几周后我们再见面吧。

  Frank: How about Wednesday in two weeks?

  弗兰克:两周后的星期三怎么样?

  Marcia: OK. See you then.

  玛西娅:好的。到时候见。

  Example 2 - Getting Directions

  示例2-获取方向

  Neighbor 1: Hi Holly, could you help me out?

  邻居1:你好,霍莉,你能帮我一下吗?

  Neighbor 2: Sure, what can I do?

  邻居2:当然可以,我能做什么?

  Neighbor 1: I need directions to the new supermarket.

  邻居1:我需要去新超市的路。

  Neighbor 2: Sure, that’s easy. Take a left on 5th Ave., turn right on Johnson and continue straight ahead for two miles. It’s on the left.

  邻居2:当然,很简单。在第五大道左转,在约翰逊街右转,一直往前走两英里。在左边。

  Neighbor 1: Just a moment. Could you say that again? I’d like to get this down.

  邻居1:等一下。你能再说一遍吗?我想把这个弄下来。

  Neighbor 2: No problem, take a left on 5th Ave., turn right on Johnson and continue straight ahead for two miles. It’s on the left.

  邻居2:没问题,在第五大道左转,在约翰逊街右转,一直往前走两英里。在左边。

  Neighbor 1: I take the second right on Johnson, don’t I?

  邻居1:我在约翰逊的第二个路口右转,是吗?

  Neighbor 2: No, take the first right. Got it?

  邻居2:不,在第一个右边。知道了?

  Neighbor 1: Uh, yes, let me just repeat. Take a left on 5th Ave., turn right on Johnson and continue straight ahead for two miles.

  邻居1:嗯,是的,我再说一遍。在第五大道左转,在约翰逊街右转,一直往前走两英里。

  Neighbor 2: Yes, that’s it.

  邻居2:是的,就这样。

  Neighbor 1: Great. Thanks for your help.

  邻居1:太好了。谢谢你的帮助。

  Neighbor 2: No problem.

  邻居2:没问题。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