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倒计时30天,想要高分逆袭四六级 怎么做?

2019-11-15 11:01

来源:沪江

作者:

  大家好,距离12月的四六级考试只剩30天啦!!

  在最后的一个月中,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在紧张地进行“临时抱佛脚”这个保留项目呢。还有一些心大的同学会说:只剩30天了,干脆裸考吧!注意啦,一定要对这种心态say NO!!!

  据调查,有70%的同学都是在考前最后一个月才开始复习的,所以只要掌握好方法,高效利用最后30天,逆袭过级不是梦!

  复习重点要清晰最后30天,最重要的当然是做!真!题!

  缩小背单词的范围

  大纲词汇还没背完?别背了!这个时候你需要缩小背词范围。先把真题上所有不认识的单词搞懂再说!

  建议按照以下顺序,并对照高频词汇表,针对一套试卷中所有的听力和阅读题,背单词。

  1. 优先记忆【所有正确答案选项中】出现的所有生词;

  2. 再重点记忆【其他选项中】出现的所有生词。

  考试时不认识这些词会第一时间干扰你排除错误选项(特别是看不到原文、只有题目的听力)。

  3. 正确答案在原文中的对应句,也叫【答案出处句】(出题点)中的所有生词。

  ► 在阅读理解中,建议这个重要性排到最高。

  做题时用题目关键词定位到原文,你需要了解答案所在句中的哪些词和正确答案形成了同义替换。

  ► 而听力中你也要分析答案出处句和正确选项的同义替换关系。

  四级听力多为词根不变前后缀或词形发生变化(被动或分词形式);

  六级听力多为同义替换,要熟悉同义词的发音。

  重点复习阅读和听力

  这两部分占比分数最高,当然应该是复习的重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